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组图:熊乃瑾纯美写真宛若仙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7:27  《新娘》

  初春,华谊小花旦熊乃瑾,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新娘造型写真。为即将步入礼堂的新娘们展示出了清新自然、浪漫公主、摩登前卫三款不同风格的新娘造型。前卫的MINI短裙婚纱更成为整场亮点,将熊乃瑾曼妙的身材勾勒的凹凸有致,宛若花丛中的芭蕾仙子。

曼妙倩影
曼妙倩影
宛若轻盈仙子
宛若轻盈仙子
奢华公主
奢华公主
跃动精灵
跃动精灵
纯美魅力
纯美魅力
天然美肌
天然美肌

  自然风格的熊乃瑾,摒弃浮华与奢侈,不施粉黛的清新妆容,空气质感的波浪卷发配以天然粉色花朵的头饰,给人至纯至美的清新之感。以芭蕾舞裙为灵感的MINI纱裙不仅前卫,更有同仙子般美好感觉,飘落的朵朵樱花增添丝丝生机,腰间粉色缎带点缀出熊乃瑾的少女情怀。

  近日,正在济南赶拍新版《水浒》的熊乃瑾,更给出护肤贴心小提示:推荐大家多选用天然花朵呵护美肌。天然草本植物配方的护肤品会在肌肤表层形成一层酸性保护膜以隔离细菌、阳光和污物等,更能达到舒缓、镇定的功效,还给自己一个最美的新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