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娱乐圈黄金剩女的黄金“剩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08:04  新浪女性博客

  娱乐圈的女生太难嫁,这里太多酒色生鲜和光怪陆离,诱惑太多幻境也太多,万一不巧你还有颗文艺感性的心,潜意识沉浸在了自己营造给观众的爱情美梦中,那就更难了。所以娱乐圈的剩女大多美好、漂亮又自我,更不巧的有一段刻骨铭心的前感情,走不出来的爱和回忆、放不下去自我与姿态,还有很多很多的不甘心和无奈……(m1905电影网blog)

娱乐圈的剩女大多美好、漂亮又自我
娱乐圈的剩女大多美好、漂亮又自我
舒淇:“其实我是宅女”
舒淇:“其实我是宅女”

  舒淇:“其实我是宅女”

  舒淇无论扮演什么角色,身上总带着自己的个人特色。天真的性感、娇憨的无辜,以及存到骨子的伤口,她被认为失足过、振作过、真爱过、受伤过,《非诚勿扰》里的那个笑笑仿佛有一部分是她自己,文艺美丽,感性十足,停在过去又不肯承认,所以到现在舒淇还没有嫁出去,看她的采访与言谈对于嫁出去这件事仿佛没有那么急功近利,反倒带着点无奈的慈悲和认命的自怜。“我不介意被人包养啊,但是你要想好你包养的是真正的舒淇还是银幕上的舒淇,银幕上的舒淇很漂亮很可爱,但生活中的我,是个宅女,脾气坏又懒,你忍得了吗?”

《最好的时光》剧照
《最好的时光》剧照

  绯闻男友:张震

  舒淇和张震相会在侯孝贤的电影里,两个个性十足的男女在乡土气息浓重的文艺片中迸发了火花,绯闻也连连爆棚,总觉得舒淇对张震有点情,在康熙来了中,主持人问:张震,喜不喜欢舒淇。张震说:我不回答。舒淇马上接近撒娇的说:明明是不喜欢了……

  登对指数:9

莫文蔚:挑男人一定要聪明
莫文蔚:挑男人一定要聪明

  莫文蔚:挑男人一定要聪明

  莫文蔚的几任男人都有点相似,说冯德伦和周星驰异曲同工肯定很多人不服,不过某种程度上都是那种喜欢电影、会导演、微微会耍点贱的聪明人,莫文蔚曾经说我挑男人一定要聪明。可是聪明她又不一定看得住,最终都是分手告终,如今莫文蔚已是高龄剩女,她说:“要找到对的人很难啊。而且关键是,要在对的时候找到他、同时他也找到你。如果没对上,千万不要勉强。”

冯德伦和莫文蔚交往9年
冯德伦和莫文蔚交往9年

  前任男友:冯德伦

  莫文蔚是在交往9年后的一场演唱会上宣布与冯德伦分手消息,看起来颇有点自炒嫌疑,不过当年两个人在一起时候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分手时候又曝出了徐若瑄插足的消息,到现在人人问冯德伦的问题,都是诸如:徐若瑄生日你如何给她庆祝,没有再多提一句当年冯莫这对男女多么般配了。

  般配指数:8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