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从学生时就热恋直线结婚的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07:55  新浪女性博客

  青青校园时的恋情,是那么单纯,那么美好,让人永远无法忘怀。而那些能从学生时代就相亲相爱,并携手步入婚姻殿堂的佳人、才俊更是令人羡慕。娱乐圈也有这样的模范夫妻,尽管身处最复杂的环境,也不曾将那份美好落下,他们的结合更是难能可贵,让人称道。(文/欲望烧饼blog)

姚晨和凌潇肃不是冤家不聚头
姚晨和凌潇肃不是冤家不聚头

  姚晨和凌潇肃

  不是冤家不聚头

  两人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级的同班同学,我们两人的情感定格还确实是颇费了些周折。大一下学期的一次作业课上,老师让姚晨和一个男生做搭档演情侣,这个人就是凌潇肃。最开始,我看着他觉得横竖不顺眼,而凌潇肃更是没好气,心里还嘀咕,这女人的嘴怎么长这么大?结果,这一次不成功合作之后两人见面就吵,凌潇肃说姚晨的嘴和朱莉亚-罗伯茨有一拼,而姚晨就讥讽凌潇肃的胸比施瓦辛格还大,快赶上女人了。就这样,这对欢喜冤家,在大二终于一改硝烟战火,甜蜜得让人不爽,这反差实在太大了,总之两种情况都让人受不了。

陈宝国和赵奎娥长相厮守
陈宝国和赵奎娥长相厮守

  陈宝国和赵奎娥

  长相厮守

  1974年,陈宝国和赵奎娥一同进入中央戏剧学院,1978年,两人毕业后,陈宝国被分配到了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当演员,赵奎娥留在中央戏剧学院任教。1982年,两人结束了长达8年的爱情长跑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冯小泉和曾格格蓦然回首,佳人在灯火阑珊处
冯小泉和曾格格蓦然回首,佳人在灯火阑珊处

  冯小泉和曾格格

  蓦然回首,佳人在灯火阑珊处

  1982年,10岁的冯小泉考上了中国音乐学院附中,他离开哈尔滨来到北京继续学习唢呐演奏。后来有一天,同学忽然告诉他,有一个女孩特别像他的妹妹。冯小泉深感奇怪,因为他压根没有妹妹。然而就是这个女孩,与他共同写下了一段爱情童话,这个女孩就是曾昭斌(格格)。他们的爱情之花,是在大二的一个晚会时悄悄绽放。

陆毅和鲍蕾携手并肩共御风雨,终成佳话
陆毅和鲍蕾携手并肩共御风雨,终成佳话

  陆毅和鲍蕾

  携手并肩共御风雨,终成佳话

  陆毅与鲍蕾的爱情萌芽于上海戏剧学院读书时的花前月下。从大学二年级开始,陆毅、鲍蕾便成为甜蜜爱侣。毕业后,陆毅凭借《永不瞑目》迅速蹿红,虽然“担心两个人的心灵会产生距离”,但陆毅把一切都处理得很好,两人的距离反而拉得更近了。不过,一些风言风语和绯闻也不停地开始在陆毅与鲍蕾原本平静的两人世界里“兴风作浪”。不过,在诸多的风风雨雨面前,对彼此的信任却使陆毅与鲍蕾的感情不减反增,俩人一直携手并肩,终于成就了娱内圈内的一段佳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