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被ps强迫“变性”惨不忍睹的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07:55  新浪女性博客

   网民真的很强大,强大的能让一些明星“变性”,而且还自作主张的让这些变性明星结为夫妻。比如快男被PS成爱侣,李宇春摇身一变成了爷们娶了曾轶可,还有那些明星情侣的亲密合影惨遭网友移花接木,男变女、女变男,不知这些明星看了自己的照片被恶搞成这样会作何感想。(文/风花雪月话阳光blog)

最幸福的恶搞
最幸福的恶搞

  最幸福的恶搞:

  李宇春华丽转身娶了曾轶可,两人大秀婚纱照,快男俞灏明甜蜜变性成了王栎鑫的幸福新娘。

最另类的移花接木
最另类的移花接木

  最另类的移花接木:

  或许是因为网友看了邓超反串表演后有的灵感,把孙俪与邓超呼唤角色后,比较其他几位,总感觉怪。

最怪异的移花接木
最怪异的移花接木

  最怪异的移花接木:

  瞧这两人被网友PS变脸后的壮景,一个字:雷。

最纠结的恶搞
最纠结的恶搞

  最纠结的恶搞:

  北京某对同志情侣的牵手画面被网友移花接木用在韩寒与小四的身上,让这对80后文人成了一对同志爱人。

最恐怖的恶搞
最恐怖的恶搞

  最恐怖的恶搞:

  看看朱军穿着董卿裸肩裙子,那真叫知性。董卿被网友恶搞反串男生,似乎还有那么点男人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