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美杂志抖料:婚姻不合法 卡米拉自杀未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2: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最新一期《GLOBE》杂志在其封面大张旗鼓披露——英国王储查尔斯的老婆卡米拉近日因为连受打击,终于情绪受不了而企图自杀,幸亏发现得早,才没让憾事发生!

《GLOBE》杂志:婚姻不合法 查理王子之妻卡米拉自杀未遂
《GLOBE》杂志:婚姻不合法 查理王子之妻卡米拉自杀未遂
卡米拉左脚骨折后还拄着拐杖出席5周年结婚纪念活动,面露微笑的她不像是情绪不稳定。
卡米拉左脚骨折后还拄着拐杖出席5周年结婚纪念活动,面露微笑的她不像是情绪不稳定。

  为什么要说《GLOBE》杂志大张旗鼓呢?因为这是一本美国杂志,可以想见,英国媒体应该是不太敢报道这则新闻的,因此,“可靠消息来源”只好转而“密告”美国佬啰。

  据这个秘密消息来源称,尽管卡米拉在2005年和查尔斯王储修成正果,顺利进了英国王室的门,但事实上,两人的婚姻是不合法的。原因似乎是英国宪法中关于王室部分的错综复杂的关系,导致查尔斯和卡米拉的婚姻在英国宪法中不合法,而这桩天大的秘密于日前被英国八卦媒体《The Spoof》抖了出来,让卡米拉深受打击。

  再加上4月初卡米拉和查尔斯在苏格兰度假时,走山路散步时左脚骨折,必须疗养六周以上。这些事加在一起,让卡米拉感觉自己近来总是事事不顺心。

  但压垮她的最后一根稻草却是,伊丽莎白女王已经决定今年底将宣布下一任王位继承人——但不是查尔斯王储,而是跳过王储,由威廉王子继承——这又让卡米拉觉得是因为自己的关系才会让女王作出这一决定,因而感到备受打压,甚至在近日竟起了轻生的念头。幸亏下属早一步发现,才免除了英国王室又一场大灾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