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奥巴马大女儿个头猛窜 踢足球拉老爸观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0:36  中国新闻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17日轻松地穿上黑夹克,戴上黑色棒球帽,到西北公园的鲁道夫足球场看女儿玛丽娅踢足球。

奥巴马与大女儿
奥巴马与大女儿
奥巴马大女儿个头猛窜
奥巴马大女儿个头猛窜

  大家都知道奥巴马爱打篮球,爱看棒球,其实奥巴马全家都是运动健将。奥巴马上周才在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国民队的主球场为本季球赛开球。

  尽管奥巴马全家都知道搬进白宫之后,就不能随心所欲地在公开场合出入,但是他们还是努力让两个女儿过着正常生活。今年1月,奥巴马夫妇花了一个周末上午,观看小女儿萨莎在马里兰州的切维契斯社区中心打篮球。17日奥巴马又轻车简从地变身为大女儿的球迷,跟着一群穿着足球装的女孩握手聊天。

  美国媒体刊出了奥巴马在球场的照片,结果摄影机更有兴趣的是绑着小发辫,穿着白色T恤、黑短裤、白长袜的玛丽娅。奥巴马2008年当选时,玛丽娅还是个小女孩,一年多后,身材高瘦的玛丽娅只差爸爸半个头,而奥巴马可是个187公分的壮汉!

  玛丽娅从婴儿时期就跟着老爸老妈跑选举,和妹妹萨莎比起来,玛丽娅成熟许多。奥巴马刚当上总统时,许多人就议论纷纷想知道当时才11岁多的玛丽娅身高多少?未经证实的数字是5尺6寸,相当于167.64公分。

  住在芝加哥的自由作家何顿(Jillita Horton)当时就写道,小孩子几个月就能长高好几寸。果然没错,奥家有女初长成,今年7月4日美国国庆日当天才要满13岁的玛丽娅现在看起来约有175公分高,站在其他足球队员身边,宛如鹤立鸡群。

  不过长得再高,在奥巴马和米歇尔眼中,玛丽娅和萨莎都还是小孩子。米歇尔很早就限制两个女儿上网、看电视和打电话的时间。米歇尔也曾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透露,她和奥巴马都亲自跟女儿说明社交网站Facebook可能带来的危险性,每次小孩在计算机前面,他们就不时询问女儿们在计算机上做什么。

  相反地,奥巴马夫妇很看重女儿的阅读习惯。米歇尔在许多学校演讲时,从不掩饰她喜欢努力读书,考试得第一。先前奥巴马在全美演讲,推销医疗改革方案,经过书店,也不忘给女儿买故事书。

  身为美国总统的女儿,玛丽娅和萨莎在白宫的生活跟一般青少年有相同也有不同。相同的是,她们也有很着迷的偶像,那就是年仅17岁的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

  不过玛丽娅和萨莎跟一般青少年不同的一点是,她们请得动贾斯汀-比伯来白宫过圣诞节,去年复活节,贾斯汀-比伯又来参加白宫的滚彩蛋活动!

  至于贾斯汀-比伯对奥巴马有什么印象呢?他说,跟奥巴马见面还算酷,但是奥巴马不大会念他的姓,把比伯念成了拜伯(Bye-ber)。媒体没有披露玛丽娅知不知道老爸的这件糗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