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周慧敏被爆拒绝生子 欲高调复出重返乐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9:21  新浪娱乐

  导语:周慧敏与倪震这对相恋十余年的恋人,曾在08年的一个月内分分合合,最终结婚。近日,有香港媒体分析称,去年高调复出的周慧敏一直没有生小孩的打算,可能是为了全身心的重返乐坛。

港媒爆料称周慧敏拒绝生子
港媒爆料称周慧敏拒绝生子
周慧敏日前逛街时被拍
周慧敏日前逛街时被拍
周慧敏乘车离去
周慧敏乘车离去
虽然很有爱心,但周慧敏似乎并不打算生子
虽然很有爱心,但周慧敏似乎并不打算生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慧敏(Vivian)跟倪震这对相恋拍拖十余年的恋人,08年在一个月内经历偷情、分手、结婚,让人大跌眼镜。事情最后,两人终于结婚,对于生小孩的问题,虽然有传言称她曾秘密雪藏卵子为生育作准备,但周慧敏一直否认有此打算。

  去年周慧敏高调复出,工作排得密密麻麻,如今全身复出拍电影,而且有香港媒体爆料称她还有意复出乐坛。综合目前周慧敏的工作情况,港媒分析认为,生小孩对周慧敏来说已是“不完成的任务”。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