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组图:全度妍时尚写真展露不经意间的女人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17:37  新浪女性论坛

  韩国女演员全度妍近日为了韩国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封面写真照。

优雅动人
优雅动人
迷人女人味
迷人女人味
灿烂笑容
灿烂笑容

  全度妍在新片《侍女》中塑造了一个集清纯与妖艳于一身的角色,这部全度妍重返久违的电影银幕的作品,让观众期待不已。

  对于选择《侍女》复出的理由,全度妍解释称,自己一向喜欢挑战新的事物,不喜欢没有任何困难就达成结果的事情,《侍女》是一部十分有挑战性的作品。

  一名参加拍摄的工作人员表示,全度妍在拍摄现场还是一副天真烂漫的样子,微笑时不经意间流露出的女人味道格外吸引人。

  全度妍的最新时尚写真照及访谈,将全部收录于该杂志5月份的期刊中。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