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悉数靠女人上位少奋斗十年的软饭男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09:43  新浪女性博客

  《非诚勿扰》的一位男嘉宾谈到理想女生时表示“相貌无所谓,但年薪要在100万至300万之间,这样我可以少奋斗10年,就算当上门女婿也可以考虑。”其实很多男人为了成名为了成功都曾不折手段,很多男星也甘愿吃软饭、走捷径。那么在娱乐圈有多少靠女人上位的男星呢?现在我们便一起来看看吧!(文/艾乾炆 blog)

  郑少秋

郑少秋曾看上其貌不扬却颇有地位的沈殿霞
郑少秋曾看上其貌不扬却颇有地位的沈殿霞

  长相风流,气质倜傥的郑少秋,为何在当年籍籍无名的时候会看上其貌不扬却在娱乐圈颇有地位的沈殿霞呢?为什么在郑少秋扬名立万后却又选择了和沈殿霞离婚呢?这一切尽在不言中……

  黎明

奶油味十足的黎明怎么看都像“软饭男”
奶油味十足的黎明怎么看都像“软饭男”

  一身奶油味儿的黎明,怎么看都像是“软饭男”,有网友曾作出过统计,但凡和黎明有过合作的女星都有被黎明追求过,而这个男星就是靠和这些女星的一次次绯闻成为了娱乐圈的焦点,成为了四大天王之一。王菲、周海媚、李绮红、周慧敏、王祖贤……难怪香港人都说黎明是“见谁追谁,却人见人甩”。

  黄家诺

关之琳“金屋藏汉”,看上了黄家诺。
关之琳“金屋藏汉”,看上了黄家诺。

  本来关之琳在娱乐圈就够精的了,居然“金屋藏汉”,一点不避讳和黄家诺在一起。而黄家诺也是坦然的吃关美人的软饭,车子、别墅都是关之琳送的,而且貌似他还不大愿意,关之琳逼他吃软饭。天啊,难道关之琳是看重他的壮吗?

  王朔

“大才子”王朔居然也说自己是吃软饭出身
“大才子”王朔居然也说自己是吃软饭出身

  “大才子”王朔居然也说自己是吃软饭出身,那估计是徐静蕾了说话一向口无遮拦的王朔在谈到这几年的生活时称,房子是徐静蕾给买的,生活是靠朋友接济过来的,并且认为这样的事情很平常:“你们上海这儿女的不给男的花钱吗?那你们太落后了,我们北京从来女的都给男的花钱,而且我是吃软饭出身的,我是软饭硬吃。我们小时候,因为没有多少钱,经常骗人家女孩钱,我们吃饭全是女孩掏钱请客,就是谁有钱谁出钱,北京的女的我喜欢的一条就是她们拿自己当男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