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辣评:嫁人后卷入婆媳大战的十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7:42  新浪女性博客

  常言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其中一本就叫“婆媳经”。婆媳关系自古以来就很复杂,婆媳之间的矛盾也随着女人地位的提高而升级。放眼娱乐圈,一些已经嫁人的女星们看似幸福美满的婚姻中,自然也少不了令人头疼的“婆媳大战”。(文/生如夏花 blog)

  张柏芝

狄波拉曾因负面新闻太多拒绝接受张柏芝为儿媳
狄波拉曾因负面新闻太多拒绝接受张柏芝为儿媳

  2006年,张柏芝历经艰辛终于与谢霆锋走到了一起,但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却拒绝接受张柏芝为自己的儿媳,主要原因是张柏芝负面新闻太多,而且家庭背景很差,母亲、弟弟都没有正当职业。虽然谢霆锋父亲谢贤有意软化婆媳之间的关系,但狄波拉一点也不领情,而且还离家出走。为了修复婆媳关系,张柏芝做了很多努力,尤其是儿子的出世,更给婆媳间提供了和好的契机。

  伊能静

伊能静嫁给庾澄庆之前,就备受准婆婆排斥。
伊能静嫁给庾澄庆之前,就备受准婆婆排斥。

  伊能静在嫁给庾澄庆之前,就备受准婆婆排斥,虽然两人关系紧张,但伊能静还是与庾澄庆走上了结婚的殿堂,并很快有了小孩,本以为孩子的出生能弥补婆媳间的关系,但没曾想到的是,庾澄庆的妈妈对伊能静始终不能接受,而大孝子庾澄庆又始终维护着妈妈的利益,伊能静与婆婆之间的战争是两人离婚的原因之一,更重要的是伊能静的外遇事件。

  刘嘉玲

梁妈妈曾数落刘嘉玲破坏了梁朝伟与曾华倩之间的关系
梁妈妈曾数落刘嘉玲破坏了梁朝伟与曾华倩之间的关系

  刘嘉玲和梁朝伟爱情长跑那么多年终于修成正果,皆大欢喜,但在结婚之前一直传言刘嘉玲和梁妈妈之间的关系不好。起初,梁朝伟的妈妈因为一直希望曾华倩能做自己的儿媳,当刘嘉玲进入后,梁妈妈曾数落刘嘉玲破坏了梁朝伟与曾华倩之间的关系。后来,在与梁朝伟相恋的20年里,刘嘉玲过多的负面新闻一度导致梁妈妈对刘嘉玲难以接受。直到两人结婚前,婆媳间紧张的关系才得到了缓和。

  贾静雯

贾静雯嫁入豪门后很快就被婆婆打入冷宫
贾静雯嫁入豪门后很快就被婆婆打入冷宫

  贾静雯是圈中著名的“桃花女”,一场离婚夺女事件把娱乐圈搞的沸沸扬扬,不过最近的结局似乎没有看上去那么糟,怎么看怎么都像炒作。其实在这之前,作为台湾演艺界的当家花旦,每部戏必有绯闻传出,经常把好好的一对搞离婚搞分手,本事相当之大,一路走来好不风光,羡煞一群虚荣的姐姐妹妹。然而嫁入豪门冷暖自知,据说未过门前婆婆还是其忠实影迷,但未婚先孕的她又非书香门第的才女,很快就被婆婆打入冷宫,从天入地令其无可奈何。人生一转头,皆是梦。她的婆婆未免太过重文凭而轻感情,有文化懂艺术完全是两码事,所以封建专制古板势力无知的婆婆害苦了至尊红颜,只留一片叹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