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盘点与朋友妻玩暧昧惹火上身的十大男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7:58  新浪女性博客

  俗话说“朋友妻,不可欺”,但娱乐圈中偏偏有一些人喜欢与朋友的妻子大玩暧昧,并惹火上身。和网友一起来看看,这样的“不道德”,或者“被不道德”的男人究竟都有谁吧。(文/图图甜心 blog)

  葛  优

葛优“酒店门”照片在论坛曝光引起轩然大波
葛优“酒店门”照片在论坛曝光引起轩然大波

  近日,影星葛优“酒店门”照片在论坛曝光引起轩然大波,照片中葛优与一名妙龄女子在酒店合照,动作相当亲密,照片类似情侣的手机自拍照,一时间葛优的好男人形象遭质疑。不过经葛优出面澄清才知道:此照片真相不像网友想的那般,此女乃名花有主——著名围棋国手孔杰的女朋友陈小匀,酒店门照片也不过是一个粉丝合影要求,当场有众人作证,所以酒店门不攻自破,至于女主角是否凭此照炒作,只能看事态的进一步发展了。

  陈冠希

谢安琪和陈奕迅传绯闻时,徐濠萦与陈冠希同游东京。
谢安琪和陈奕迅传绯闻时,徐濠萦与陈冠希同游东京。

  2009年,谢安琪和陈奕迅的绯闻愈传愈烈,在那个节骨眼,徐濠萦与陈冠希同游东京,按说身在异国应该不会发现才对呀,不过娱乐的互通性,艳照门广泛传播,陈冠希人尽皆知,所以两人在原宿街头遇到内地粉丝,改粉丝将其与陈冠希合照放上网,才令这段“秘密旅程”曝光。

  约翰-特里

“好父亲”约翰-特里被曝光与好友布里奇的女友有染
“好父亲”约翰-特里被曝光与好友布里奇的女友有染

  约翰-特里,这位两个孩子的父亲曾被评选为2009年一项年度调查的好父亲,但却在2010年初被曝光与好友布里奇的女友有染,让特里面对巨大的舆论压力,不得不向法院申请“封口令”封杀这样的报道,不过法院却驳回了特里的诉求,一波激起千层浪,此事曝光之后,又有报道称阿什利-科尔的美娇娘妻子谢丽尔,也被迫坐在特里腿上过。

  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在辣妹眼皮底下勾引朋友娇妻
贝克汉姆在辣妹眼皮底下勾引朋友娇妻

  西班牙绝对是一个浪漫之乡,这从贝克汉姆频频传出的绯闻就可见一斑。虽然小克鲁斯的降生让世界媒体暂时放松了对这名天皇巨星的追踪,但之后出版杂志还是没有给小贝面子:两张皇马球星是怎么当着维多利亚的面和其他女人调情的照片被公布。事情发生在塞维利亚的一家餐厅,贝克汉姆的一位朋友携娇妻与贝克汉姆夫妇共进晚餐。尽管娇妻维多利亚就坐在身边,但贝克汉姆竟能想到用自己裸露的右脚“勾引”对面的朋友娇妻。对面金发碧眼的女郎也欣然接受,于是餐桌底下上演了如胶似漆的亲密画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