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谢贤拉姑报喜讯再添孙子 Lucas喜欢弟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9:34  新浪娱乐

  导语:5月12日晚10时左右,张柏芝在医院剖腹生下一子,重约6斤9两,母子平安。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谢贤,他表示大家都很开心,但现在最重要是让张柏芝好好休养。而小家伙的名字尚未确定,等谢霆锋来定夺公布。

谢贤拉姑再抱孙子,两人眉开眼笑。
谢贤拉姑再抱孙子,两人眉开眼笑。
谢贤拉姑穿“情侣装”报喜讯
谢贤拉姑穿“情侣装”报喜讯
Lucas全程陪伴母亲生弟弟后,准备乘车离开。
Lucas全程陪伴母亲生弟弟后,准备乘车离开。
小家伙目睹弟弟出世,开心不已。
小家伙目睹弟弟出世,开心不已。

  昨日傍晚时分,拉姑抵达医院时松口透露张柏芝将于当日剖腹产,而张柏芝的家人和好友也从下午四点到晚上九点陆续抵达医院探望,其中包括老公谢霆锋、长子Lucas、公公谢贤、婆婆狄波拉、小姑谢婷婷及男友安志杰、张柏芝一姐两弟,此外,谢霆锋好友叶佩雯、郭伟亮也于第一时间赶到医院。

  大量香港媒体苦守在医院等候张柏芝产子的消息,并曾于晚上8点传出其已经顺利产子,但随后被证实是误传。新浪娱乐也在晚上九时左右连线谢贤,对方表示还在等待。直到一个小时后,大约是晚上十时多,张柏芝家人正式向媒体宣布,张柏芝剖腹生下一子,重约6斤9两。据了解,Lucas也一直在医院陪护妈妈,直到弟弟出生才离开。并表示很喜欢这位弟弟。

  新浪娱乐在得知张柏芝顺利产子的消息后第一时间连线谢贤,他表示大家都很开心,但现在最重要是让张柏芝好好休息,其他诸如孩子名字的问题还是等儿子谢霆锋自己来公布。而从现场发来的图片可以看到,谢贤和拉姑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开心得笑不合口,确实是难掩喜悦之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