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组图:黄奕登《芭莎珠宝》封面 演绎赫本式优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5:47  芭莎珠宝

  导语:近日,黄奕为《芭莎珠宝》拍摄了封面大片。大片中黄奕的优雅造型让人想起了老上海的名媛佳丽,或是奥黛丽赫本的回眸一笑,展现了她别具一格的生活姿态。

黄奕优雅侧面
黄奕优雅侧面
明眸美艳动人
明眸美艳动人
演绎名媛般典雅华丽
演绎名媛般典雅华丽
黄奕登《芭莎珠宝》封面
黄奕登《芭莎珠宝》封面
彰显性感贵妇气质
彰显性感贵妇气质
展现白皙肌肤
展现白皙肌肤

  高高蓬起的发髻,剪裁流畅的礼服,还有颈上那串珍珠,没有刺眼的光芒,没有绚丽的色彩,典雅且华丽着。如此妆容会让你想起老上海的名媛佳丽,或是奥黛丽赫本的回眸一笑,那些隽永的美丽。然而当女主角变成黄奕,优雅之外更多的是惊喜。亮紫、浅棕、朱红,这些原本与经典无关的色彩,在她身上完美的契合,典雅之外的俏皮,精彩之后的永恒,也许,黄奕拍摄的不仅仅是中国顶级的一线杂志《芭莎珠宝》的封面大片,更是她别具一格的生活姿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