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818与帅哥猛男玩激情姐弟恋的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7:17  新浪女性博客

  如今,“老牛吃嫩草”的现象越来越多。例如:《花花公子》杂志84岁创始人迎娶24岁模特,72岁老太与26岁外孙相恋,美国111岁华人娶69岁妻子……这样的新闻屡见不鲜。放眼娱乐圈,下面这些光鲜亮丽的女星也不甘落后,找到比自己年轻的猛男,便不顾形象,大谈姐弟恋。(文/丑鱼尼莫 blog)  

  白  灵

白灵被林威利搂着,2人边走边聊,状似亲密。
白灵被林威利搂着,2人边走边聊,状似亲密。

  近日,好莱坞华人女星白灵,为电影《拍卖春天》到台湾宣传,在下榻的晶华酒店房间,这位豪放派女星赤裸裸谈感情观,她坦言曾劈腿、一夜情,交过88个男友,包括白人、黑人和东方人。48岁的白灵与21岁儿子林威利赴夜店“primo”,更被人猜测两人在玩朋友。据悉,林威利因拍片和白灵认识,林威利会说英文,所以白灵来台会找他当翻译兼导游。

  雪  儿

62岁的雪儿和38岁的提姆梅德维兹已论及婚嫁
62岁的雪儿和38岁的提姆梅德维兹已论及婚嫁

  62岁的雪儿和38岁的提姆梅德维兹已论及婚嫁。离过两次婚的雪儿,经友人介绍认识户外冒险家梅德维兹,外传两人已签署6亿美元的婚前协议书,计划在赌城结婚,但她的儿子最近生怪病,婚期恐延后。

  惠特妮休斯顿

45岁的“黑人天后”惠特妮休斯顿最近也大吃嫩草
45岁的“黑人天后”惠特妮休斯顿最近也大吃嫩草

  45岁的“黑人天后”惠特妮休斯顿最近也大吃嫩草。惠特妮前年结束与巴比布朗为期15年的婚姻,今年4月在拉斯维加斯结识小18岁、影歌双栖的男友RayJ,随即陷入热恋,近来形影不离。

  麦当娜

麦当娜与小她20多岁的男模拍摄了一组限制级写真
麦当娜与小她20多岁的男模拍摄了一组限制级写真

  麦当娜与老公盖伊里奇离婚后,真的是不甘寂寞,先后与橄榄球运动员以及巴西名模传出绯闻,而与巴西小她20多岁的小男模还拍摄了一组超性感的限制级写真,两人已经超越一夜风流的界限,成了夜夜风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