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八卦:有胸部“再发育”经历的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0:05  新浪女性博客

  一般情况下,女生从11岁开始,就进入了青春发育期,经过几年的生理发育后,女生的第二性征逐渐发育完成。但有一些明星竟然在20多岁后还能进行发育,这种发育情况,我们称之为“再发育”。下面,网友藤川尔云就盘点下那些有过“再发育”经历的美女。(文/藤川尔云 blog)

  一、周秀娜

周秀娜去年被嫩模罗凯珊在杂志踢爆隆胸
周秀娜去年被嫩模罗凯珊在杂志踢爆隆胸

  拥有32D骄人上围的周秀娜(Chrissie),去年被嫩模罗凯珊(Kama)在杂志踢爆隆胸,说她2005年仍是“平平无奇”。

  二、陈煦晴

陈煦晴在泳装写真中罩杯明显升级
陈煦晴在泳装写真中罩杯明显升级

  香港“八模兵团”之一的陈煦晴(HaileyC.)出道时上围不太“凸”出,但在去年推出的泳装写真中罩杯明显升级,露出乳沟。

  三、胡心诺

嫩模胡心诺自爆用隐形文胸营造爆乳效果
嫩模胡心诺自爆用隐形文胸营造爆乳效果

  嫩模胡心诺(Rainbow)拥有33B上围,不时爆乳送“冰激凌”,去年底拍摄电玩宣传海报时自曝“僭建”,用隐形文胸营造爆乳效果。

  四、谢安琪

谢安琪被揭发由初出道的32A平地暴起36D豪乳
谢安琪被揭发由初出道的32A平地暴起36D豪乳

  继去年7月谢安琪被揭发由初出道的32A平地暴起36D豪乳,事隔半年,又有生胸之势,当晚侧面看有明显胸大过头的不寻常奇景,葫芦身段十分夸张,比同场的周秀娜更有看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