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刘力扬传断背情 疑女友被甩后曝光露骨聊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8:35  新浪娱乐

  导语:近日,一位名为“Fiona”的网友,在其博客发文描述了她与2006年超级女声季军刘力扬之间的一段“情感往事”,大曝刘力扬是“同性恋”,并张贴了手机短信等聊天记录作为截屏证据。

疑似发给对方照片 两人关系陷僵局
疑似发给对方照片 两人关系陷僵局
一方自称老公
一方自称老公
短信内容露骨
短信内容露骨
两人疑似调情
两人疑似调情

  以下是博文原文:

  这些日子对于我来讲真的太疯狂了,疯狂到我无法掌握,无法控制,无法自拔。

  2010年4月24日凌晨之前我一直都延续着人类不变的生活方式,工作,娱乐,和一群我喜欢的朋友们保持最真挚的友谊,无拘无束的在北京与西安之间生活着。

  关于这个故事的叙述其实给我很大压力,但我无法从这种悲惨和爱情的不贞中挣脱出来,有试着找寻各种方式来解脱,但无济于事,这样的恨是从心底的,恨得根深蒂固,恨得粉身碎骨,恨得彻彻底底。我没办法向太多人提起此事,因为这是一段同性恋,它会影响到我今后的事业,家庭以及我的家人,还有朋友对我的看法,我也只能用这种方式发泄了。

  2010年3月20日中午我接到好朋友电话,因西安某电台的嘉宾车时间没有安排好,所以希望我能帮忙接一下嘉宾,好朋友的焦急的情绪让我无法拒绝,安排好所有的事情和司机一起前往长安城堡酒店接嘉宾,没错,此人就是2006年超级女声的季军刘力扬。

  之前在北京我也发过唱片的,见过明星无数,明星好友也有那么几个,所以也没什么特别,前往西安某电台路上其实我就有些不开心,刘力扬说话很不客气,惹了我,我也呛了她几句,

  刘:你们电台福利真好,接嘉宾都用奔驰

  我:这是我的私人座驾,因为台里的车时间没挫开,所以临时由我来接你

  刘:呦~~~ 那我不是占你的光了?

  我:不好意思,不是你占我的光,是我朋友占我的光

  本想到电台后就返回的,但作为主持人的好朋友拉着我就直冲直播区了。导播间里我翘着腿看报纸,平息自己的情绪。节目后我和朋友打招呼摘下太阳镜,刘力扬主动和我打招呼。

  刘:我看你怎么这么面熟?

  主持人:她在北京签过公司,发了唱片,现在在西安开了自己的餐厅

  我:应该没见过,要不就是在朋友的局上

  离开电台后就在车上无故聊天,什么都聊,聊我们在北京有没有一起认识的人,聊我的餐厅,聊西安的夜店,聊她的事情…………………

  我电话突然响了,另外的一位主持人好友说晚上有一场活动邀我过去,我答应了,相互确定了活动地点,这时刘力扬说这就是晚上她要做的演出,于是我们约定好晚上我去看她演出,结束后去我那儿吃饭,餐后要去西安的一家新开的夜店“范特西”

  晚间和她见面时她送了我大大的花束,说要感谢我,一切都按原计划,吃了,玩了,最后相互留了电话。

  (这是我的车,她的贴吧有粉丝拍照银色的奔驰,当时我和我的司机也在车里,事后我很生气,因为她的粉丝把我的车牌号也公布了。)

  我依旧忙着我的餐厅,过着我习惯的生活,2010年4月12日下午我收到来自刘力扬的一条短信“**,你好,我是力扬,最近终于能休息几天了,你什么时候来北京”

  聊了几句,她说有想法在西安购房,问我有没有认识的房地产商,我告诉他最好自己看好了房子我再帮她找人,她说十七号要去洛阳演出到时可以来西安看看房子,顺便找我玩两天,并询问可否住在我家?

  说白了,我在西安一直都是和父母住,家里根本不同意我搬出去,所以就对她直言和父母住的,她称赞我两句,对话就结束了。之后几天我们都一直短信联系,她又弄了什么飞信加我网上聊天。这时突然接到我原先唱片公司的电话,说4月20日之前我最好回趟北京把所有的东西弄完,于是我定了2010年4月19日的机票,回程2010年4月24日。晚间和餐厅工作人员吵架,觉得压力很大,便打给她电话告诉她我的出发时间,哭着和她讲了自己的工作压力,她很会开导人,还说回北京一定要一起吃饭。

  2010年4月19日晚我到达北京,因为她要去天津工作的原因直到4月22日我们才见面,一起吃了东西,(还有其他几个她的朋友)餐后我们去了三里屯,喝了点儿东西大家散了,刘力扬驱车送我到刘家窑,我一个哥哥的酒吧。

  2010年4月23日,中午接到刘力扬的电话,问我想去哪儿?称她会在工体附近,因为24日中国TOP排行榜她是校园人气奖,所以今天排练,而我也约定了06年我型我秀的选手齐嘉,工体鹿港小镇,我们三人基本同时到达,她还送我了玩具。

  晚餐我约了北京有名的几位餐饮人士一起谈事情,所以我和刘力扬就散了,餐后刘力扬再次与我联系,费尽周折我们找到一家红酒吧,喝酒聊天,酒后又回到我的酒店,买了啤酒继续。细节就不讲了,反正她力气很大,我们就在一起了,我实在无法描述两个女人在一起的感觉,开始我反抗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至少她身上的香气是之前我男友所没有的。

  2010年4月24日我之前的制作人柳老师中午来找我,打算带我去怀柔吃鱼,晚点儿就送我去机场,我和刘力扬一路短信,最终我臣服于她改了航班,多留一天。刚刚改签好机票,她发来短信说4月25日要去长沙签售并参加某综艺节目,她的花言巧语,又说我是她的美人鱼,我改了她在我手机的姓名“大鲨鱼”。没办法,我只能迁就了,毕竟事业重要。

  晚上八点回到北京市区,重新找好酒店,等她参加完颁奖礼后的见面。她打来电话让我去她家,我去了,就在那儿睡了。俩人讲好一起经营我在西安的餐厅,4月25日早晨六点我离开,回到酒店,等待下午的航班返回西安。

  从2010年4月26日起我们一天至少要通话五次以上,有时还会彻夜长谈,短信,彩信更是平凡,称呼从宝贝,亲爱的,变为老公老婆。后来又称皇上,爱妃。我享受她带给我的细致,这是男人没有的细微。因身边的朋友的原因,我将她的称呼在手机上来回改动,(刘力扬,皇上,大鲨鱼,老公,甚至没有名字的本机号码)就怕被人发现,我想这就是我该做的,要保护她。

  于此同时我发现了她还有另外的人,可她对我讲是她之前的女友,因家里逼婚所以一定会分手的,让我耐心等待。我没有跟她闹,没有逼她,至少我清醒的是早晚有一天我们会分开,只是分开的方式是那种互相牵挂,相互理解,和平的分手,做永远的好朋友。

  直到2010年5月9日之前,我们的通话,短息,QQ聊天都充满了暧昧与色情,她的露骨是我最不能接受的,他说要我的XX照,她说想和我OOXX,又说要在电话里和我OOXX,还说要强XX我,慢慢的我也就习惯了,她就是这样一个人,我的第一个女性男朋友。

  2010年5月9日她从福州飞西安,下午3点二十分我们再次见面,那晚我们在我的餐厅吃晚餐,又喝了酒,谈了合作餐厅的事情,约凌晨一点我们回酒店相拥而眠。

  2010年5月10日,我们驱车去了秦岭,游玩了一整天,她接到电话说第二天要回北京,有急事,要与公司定改版音乐。即使我再不舍还是没办法,她很忙。

  晚八点回到西安市区,去了朋友开的日本餐晚餐,又去了鼓楼,她买公仔送我,在北大街的一角她突然说要和我分开从朋友做起,因为不想害我,怕我受不了她的坏脾气,以后可能承受的压力会更大。我想此时应该给她信心,让她了解我不是一个开着奔驰,有点儿姿色,有家餐厅,有个还不错的家庭环境,就每天醉生梦死,招摇撞市,无目的活着的女人。就这样在繁华的街边,我被他揽入怀中哭着,要让她坚信我的意念。

  2010年5月11日早,送她机场,她离开了。之后无故我们联系没有之前那么频繁,我忙着餐厅,忙着回北京再签唱片公司的筹备,因为正如她所说,要想在一起,异地时间长了肯定不行,所以我决定西安的餐厅进入正轨,我要回到北京签约新公司,与此同时,我在北京之前的朋友,同事都在帮助我进行回京计划,可他们却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再次回京。

  她忙着装修新屋,忙着她所说的工作,2010年5月14日,我们吵架了,我以为这伤不到我们,第二天我收到她的短信“就让我们各自的生活恢复到以前的轨道吧,希望大家还是好朋友,希望你幸福,我累了最近大家冷静一段时间,不要再联系了”,我答应她,就这样别了吧。2010年5月20日,我记得很清楚,他最后一次说她想我,因为这天是网络情人节。之后我们依然短息,电话,只是称呼从老婆又回到了宝贝儿,我没计较,也不想计较。

  2010年6月10日,她从上海落地北京我向她咨询台湾厨师的事情,莫名其妙一阵乱骂乱说,在电话里我气得哭了,挂掉电话就再也不想和她联系,就此打住,我也累了。

  2010年6月21日,我收到他的短息,

  内容如下:

  刘:最近好么?

  我:别烦我

  刘:昏,这么记仇

  我:有事就说

  刘:没什么,就是看你好吗?希望你别生,我们还是好朋友,只是那段时间压力太大,心烦,我出去静了一周时间,也想明白了,也想通了,我知道自己个性上有许多问题,但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有原因的,希望你能理解

  我:不能理解,况且不是我造成的

  刘:没人把我弄成这样,是长这么大一步一步的,你别生气了,希望还是朋友,如果有时间见面聊吧,我会告诉你为什么的

  我:不想知道

  刘:昏

  刘:你在北京的话我们见面聊吧,我下个月会很忙,月初在马来西亚做宣传,你也注意身体别再狂吃狂喝我,我最近也胖了。

  我:不生气了再通知你,晚安!

  刘:从马来西亚回来就要去武汉轩尼诗,到时候我们约哪儿见面吧?

  我:晚安!

  从这之后我们再无联系!

  2010年7月6日我收到刘力扬的短息告知我已回到北京,后天要出武汉,我很急迫与她见面,因为已经两个月之久没再见到了,顺便想和她认真谈谈我们之间的事。来回短信最终我们约定武汉见面,当天我也定了7月8日飞武汉的机票。晚上大概十一点她发来短息说要和我网上聊天,因为她忘记之前用的那两个QQ密码,我前一天买了新电脑又不会下MSN,来来回回大家情绪都不好,最终她申请了新的QQ号码,累死!

  开始聊天情绪就不对,乱七八糟的说了一堆怪怪的话,之后吵架,我就说我不去了,她生气也不让去武汉了,匆匆忙忙下线,这一夜就这样结束了。

  第二天早晨不到九点家里门铃就响了,我疯了,是送机票的,不想害人家白跑一趟,收下机票发了短息给她(机票已经拿到,你别跟我闹了,我们武汉见,乖!)直到晚上才等来她的四个大字(注意安全)

  我知道我们该正式分手了,武汉之行大家开心一点就好了,因为之前答应过她如果没事就陪她演出,没有工作的时候我们就当做旅行,什么都不用讲的,我们只顾开心就好了,难过的事情分别之后再留着伤感吧。

  到达武汉,朋友接我飞机,晚间十一点我才和她见面,接下来最悲惨的武汉之行上演。

  我跑遍了江滩附近所有的地方帮她买睫毛,我想我的辛苦他会明白的。进入房间,她的第一句话我就傻了。

  刘:你是来旅游的还是来看我的,提这么大一箱子?

  我:有要用的东西啊,女孩儿就是麻烦。

  刘:先说清楚,这是在武汉不是西安,所以这不是你的地盘,你也别牛。

  我:呵呵~~~~~~~~~(其实我快哭了)

  刘:我们现在是朋友

  我:我知道

  刘:所以晚上你睡客厅我睡床

  我:你别闹了,今天谁惹你了?

  刘:你要不行我就叫保安了(话完拿起酒店电话就要拨号)

  我:好了,你别闹了,就见面两个晚上开心一点行吗?(我从背后抱着她快哭了,她才放下电话)

  刘:我要去洗澡了

  这期间我真的想走,东西整理了好几次都没下狠心,就当最后一次迁就她。无聊至极的旅行,我抑制自己的情绪,拿出手机拍拍照片吧,整理心情。

  她从浴室出来,我低头进入,突然听到她大喊,别动我的东西,我狠狠的说了句,你没看到我手里抱了一堆?

  洗完出来,她说要练歌,明天要演出,关上房门大声唱着。我一人在客厅,和两只行李箱在一起,冷冷的呆着。

  大约一个小时她出来,

  刘:快两点了,我要睡了

  我:好,我马上

  刘:你还是睡客厅吧,陌生人睡在我旁边我睡不着

  我:我是陌生人?

  刘:你想干什么?我不需要性生活,我现在是和尚。

  我:就算分手也不是陌生人吧?你到底想干什么?不行我走可以吧?

  刘:分手?我跟你好过吗?

  我:让开,我要换衣服离开这儿。

  刘:你可以不走啊,我又没说让你走。

  我:我要换衣服可以吗?

  刘:你以为这儿是西安啊?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大半夜的你想干什么?算了,你别走了。

  我:不行,我要找人来接我。(我拨通了朋友的电话,朋友说马上过来)

  刘:我没说让你走

  我:你再不让我走我就生气了

  刘:(随随便便打了通电话)有人要来给我送东西

  我根本没理她,冷冷的对她说句开门,走出房间。

  这期间她还说过什么,摔过什么东西,我已经不想说了,就这样还不罢休,电话里居然跟我说,我们互不相欠,不要因为今天的事就觉得她欠了我什么,还说不行就让我上去,她没赶我走。 我的天啊,我回房间继续让你折磨我?这种异地的精神折磨是人能做出来的事情吗?就算是普通朋友也不该是这样的,连曾经的恋情都不承认,我到底和一个怎样无耻的人谈了几个月的恋爱?

  看到朋友来接我,我实在讲不出话,一路上我再想这些恶心的事,再努力忘记这个龌龊的人渣,曾经这个每天时时刻刻都想念我的人,走到哪里都会通知我的人,连上厕所都会向我通报的人,说要带我回家见她爸妈的人,对我说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的人,担心我会生气凌晨四点不顾我父母打电话到家里找我的人,当我喝醉酒会帮我涂面霜的人,凌晨2点会帮我去超市买卫生棉的人,会给我家人带礼物的人,怎么突然变成魔鬼了?

  看你每天写的博文,那么正直,谁会知道私下是如此没有人性?幸好我武汉的朋友在,如果不然呢?我该怎么办?我该去哪里?武汉凌晨2点30分,一个我从未去过的城市。所以我恨,我说着我的恨,刘力扬,你想跟我玩失忆,我来让你想起所有的点点滴滴。

  后序:回到西安刘力扬威胁我,如果我把这件事情向媒体公布她就要给我家里打电话,电话真的打来了,只是我事先给家人说过,会有人骚扰我,请求家人千万不要接不认识人的电话,这才过了家人这关。

  我不想把这些资料公布媒体因为我还有人性,我不会利用她炒作,因为这些不是我需要的,她的娱乐圈地位还不够分量,我想把这篇真实的文章安安静静的藏在一个新开的博客里,除非有人发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