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陈志朋丝袜女装场雷人 出演刘德华下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5:22  新浪女性

  导语:电影《我知女人心》由巩俐、刘德华首度携手领衔出演,汇聚了袁莉、胡静、安雅、朱珠等众多女星。而陈志朋也加入了这部电影,他的第一场戏颇具喜感,丝袜女装一亮相,就令全体剧组人员吃惊不已。

陈志朋丝袜雷人
陈志朋丝袜雷人
陈志朋女装
陈志朋女装
陈志朋饰演刘德华下属
陈志朋饰演刘德华下属

  进组的当天,陈志朋就面临了一个小挑战,导演所安排的第一场戏竟然是男扮女装,面对镜子前被化妆师涂红的嘴唇、描黑的眉毛,陈志朋轻松地做了一个鬼脸,而当他再戴上假发、穿上翠绿的低胸裙子后,终于也忍不住地笑了,调侃道“时尚大片,造型果然惊艳”。这一场戏,男扮女装的陈志朋,一开始稍稍有些放不开,对角色的拿捏略显不够到位,但经过导演的指导和演员自身的努力,很快进入到人物状态。

  陈志朋在戏中所饰演的角色,正是能够读懂女人心的刘德华其下属,他对刘德华的追女手段和工作能力万分崇拜,一心想效仿刘德华的一举一动,从而也就发生了一些啼笑皆非的事情。这一次能够与影帝刘德华演对手戏,陈志朋表示自己很珍惜如此难得的机会,虽然很早以前就已经相识,但一直未在影视作品中有所合作,《我知女人心》弥补了遗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