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揭秘十大明星不为人知的初恋故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07:22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导语:初恋是青涩的,但却又是最难忘的,每每想起都让人回味无穷,明星们滚爬娱乐江湖多年,也难以忘怀那单纯的岁月,让我们一起重温明星们或甜蜜或苦涩的初恋。

最近张国荣初恋女友遭媒体曝光
最近张国荣初恋女友遭媒体曝光

  张国荣初恋女友倪诗蓓

  最近张国荣初恋女友遭媒体曝光。张国荣在1983年时,因拍摄电视剧《对对糊》认识了模特出身的倪诗蓓,他与倪诗蓓两情相悦,在媒体眼中更是一对金童玉女,但经过两年的恋爱仍无疾而终,随后倪诗蓓签约一家台湾经纪公司远走他乡。

谢霆锋与恩师戴思聪19岁的幼女戴蕴思谱姐弟恋曲
谢霆锋与恩师戴思聪19岁的幼女戴蕴思谱姐弟恋曲

  谢霆锋15岁姐弟恋

  谢霆锋1995年刚入行时只有15岁,就与恩师戴思聪19岁的幼女戴蕴思谱姐弟恋曲,戴蕴思现时又改名戴辛尉。戴辛尉与谢霆锋亲热照被公开、“姐弟”式初恋情人关系被曝光。:“初恋毕竟是稚嫩不成熟的,喜欢一个人也不需要太多理由。但男女之间的感情没有对错之分,我想双方对感情都没有抱着玩玩的心态,合则聚不合则分,很普通。”谈到这份爱情,戴辛尉如是说,而谢霆锋如今已经成家立业对初恋之事不再提及。

生于1960年的陈玉莲是周润发的初恋情人
生于1960年的陈玉莲是周润发的初恋情人

  周润发陈玉莲五年恋情以分手结束

  生于1960年的陈玉莲是周润发的初恋情人,也是他的第一个“莲妹”。18岁时,陈玉莲接受了周润发爱意的表示,他们从此确立了公开的恋爱关系。当年的电视明星杂志封面上常有他们两人亲密的合影,而他们对自己的感情毫不避讳。为了这份纯真的爱情,陈玉莲几乎是刻意淡出娱乐圈,一心想做周润发的乖乖女。然而,他们长达五年的恋情却最终以分手而结束。对于分手的原因,他们两人都是讳莫如深。一种说法是,陈玉莲与周润发母亲的关系不和谐,而周润发是一个出名的孝子;另一种说法是,周润发移情别恋,“莲妹”被“发哥”抛弃。

去年有网友爆出了熊黛林与初恋情人的昔日照片
去年有网友爆出了熊黛林与初恋情人的昔日照片

  熊黛林初恋男友模特范俊

  熊黛林现在与郭富城的恋情稳定,身分不仅已贵为天王嫂,还涉足影视界发展相当顺利。去年有网友爆出了她与初恋情人的昔日照片,也是模特身份,身材相当有看头,不仅身高比起郭富城有绝对优势,健美的身材更是媲美郭天王。只可惜二人最终分手,熊黛林搭上了天王郭富城。

20岁的梁朝伟在TVB艺员训练班里认识了曾华倩
20岁的梁朝伟在TVB艺员训练班里认识了曾华倩

  梁朝伟与初恋女友曾华倩

  1989年,当时20岁的梁朝伟在TVB艺员训练班里认识了曾华倩。这是梁朝伟进入娱乐圈的第一任女友,两人相恋6年,6年中经历三合三分……要好的时候,曾华倩经常煮梁朝伟喜欢的东西给他吃,约会地点也只在梁朝伟家。第一次分手后,他们因为合作《青春差馆》旧情复燃。第二次分手后,梁朝伟和黎美娴谈了不到一年的恋爱后又陷入了曾华倩的情网。第三次分手……就没有以后了。

张曼玉的初恋男友是位韩国籍发型师
张曼玉的初恋男友是位韩国籍发型师

  张曼玉与韩国造型师

  张曼玉的初恋男友是位韩国籍发型师,那是她从英国回香港发展时认识的,两人颇有缘,但性格志趣并不相投,历经三度合合分分后,彼此十分了解,经过长久深思熟虑,最终还是张曼玉挥剑斩情丝,毅然决然地离开对方。

与同学姗姗的相遇让齐秦感到恋爱的感觉
与同学姗姗的相遇让齐秦感到恋爱的感觉

  齐秦与初恋女友姗姗

  齐秦的初恋是刹那间的心动,然后就不能自已了。与同学姗姗的相遇让齐秦感到恋爱的感觉。很多人都认为齐秦是一个坏孩子,而姗姗却说:“你其实有你平易善良的一面,若不是你的家庭环境的缘故,你应该是快乐合群的!”对姗姗的这种看法,齐秦心存感激。姗姗常鼓励齐秦不要因为家庭的因素,而放弃了人生奋斗的目标。可是玩心很重的齐秦不止一次地让姗姗失望,最后她留了张字条给齐秦:“我终于发现你是个不长进的东西!你以后也不必来找我了!”

成龙曾承认自己16岁开始恋爱
成龙曾承认自己16岁开始恋爱

  成龙为事业放弃初恋女友

  影视剧中成龙总是花心的男人,现实中也是如此,但仍无碍让他成为许多女性心目中标准的男子汉形象。成龙曾承认自己16岁开始恋爱,当时他没有钱,没有事业,以为爱情就是生命的一切,在后来思想渐渐成熟后,明白电影事业才是自己的最爱,于是乎和初恋情人分手,埋身于事业当中。

方力申第一次表白是在15岁那年
方力申第一次表白是在15岁那年

  方力申与初恋阴差阳错

  方力申第一次表白是在15岁那年“我们两个人每天都一起坐公车回家,我以为她是喜欢我的,就很‘耍帅’地直接去握她的手,但是她立刻松手了,还说‘方力申,我觉得我们还是保持朋友关系吧!’不过两年后她还是喜欢上我了,只是那个时候我已经有女朋友了。”与初恋阴差阳错的方力申也表示两人现在也是非常好的朋友。

刘德华忆述读书时被女友抛弃
刘德华读书时被女友抛弃

  刘德华初恋时被人甩

  刘德华忆述读书时被女友抛弃而首次落泪,直至现在仍对旧爱念念不忘,他说:“到现时仍有留意她的生活,没有真正的来往,但好想探望她,还有一份感情在,但不是爱,似是亲人那种,知道她已结婚也开心。”华仔曾为女友戒烟和放弃打保龄球。但是,六年的感情就这样化作了过眼云烟,对刘德华的打击无疑是沉痛的,他足足经过了两年的时间,初恋失败造成的创伤才得以平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