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英国媒体曝光希特勒罕见生活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1:58  新浪女性

  导语:英国媒体9月25日曝光了一组阿道夫·希特勒在1939年至1945年间罕见的生活照。

1939年,希特勒与阿尔伯特•福斯特总督的夫人、格特鲁德•迪特兹在位于上巴伐利亚州伯格霍夫的寓所共进晚餐。
1939年,希特勒与阿尔伯特•福斯特总督的夫人、格特鲁德•迪特兹在寓所共进晚餐。
1939年,希特勒(双手叉腰者)在50岁生日当天,率众观看汽车制造商赠送的一辆大众敞篷车。希特勒本人并不喜欢驾驶,有专职司机负责开车。
希特勒(双手叉腰者)在50岁生日当天,率众观看汽车制造商赠送的一辆大众敞篷车。
1939年,希特勒坐在一群奥地利女学生之中。阿道夫·希特勒于1889年4月20日出生于德奥边境莱因河畔小镇布劳瑙。
1939年,希特勒坐在一群奥地利女学生之中。
1939年4月20日,希特勒与其御用摄影师辛里奇•霍夫曼握手。
1939年4月20日,希特勒与其御用摄影师辛里奇•霍夫曼握手。

  这些照片的拍摄者胡戈·耶格在二战期间曾被允许拍摄希特勒的私人活动,同时他也是清晰彩照的第一批使用者之一。

  1945年纳粹德国战败之后,耶格将他所拍摄的照片放进12个大玻璃瓶中,埋于慕尼黑郊外,直到1955年才挖出来。后来耶格把照片卖给了《生活》杂志,却因为种种原因它们一直未能与公众见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