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传混血男模与蔡依林热恋激怒名媛遭封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蔡依林与混血男模锦荣的姐弟恋浮上台面后,让锦荣的知名度大升,但是据台湾媒体报道,因为“VJ恋”曝光,让锦荣被台湾百货“微风广场”千金廖晓乔封杀!

锦荣
锦荣
早前蔡依林与锦荣拍MV亲密照
早前蔡依林与锦荣拍MV亲密照
廖晓乔(左)
廖晓乔(左)

  报道指,锦荣因为外形俊帅拍过不少广告,也因为这样还被廖晓乔看中,让他担任“微风广场”七夕情人节专刊的封面,拍摄当时廖晓乔全程在场观看,对锦荣非常照顾。拍完专刊之后,锦荣陆续接到不少广告拍摄工作,听说有几个还是廖晓乔居中牵线所促成的。

  廖晓乔目前虽然有帅哥男友Danny,但她不讳言看到其他帅哥还是会贴上去合照或搭讪,可说是非帅哥不爱。据传“VJ恋”让廖晓乔颇为不悦,现在她不愿再帮锦荣介绍工作,连她身边的人都不敢在廖晓乔面前再提起锦荣的名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