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陈奕迅自揭阴暗面 结婚四年曾有出轨念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07:34  中国新闻网

  导语:陈奕迅日前赴台为明年台湾演唱会宣传,结婚4年、家庭幸福美满的他,前晚受访自揭阳光形象背后也有“阴暗面”,并坦承曾有出轨念头,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陈奕迅说:“越轨(出轨)说没有想是骗人,人嘛,一定会想。”但他自嘲“胆子小”不敢做。

陈奕迅赴台通告满档,前晚受访时弹吉他提神
陈奕迅赴台通告满档,前晚受访时弹吉他提神
陈奕迅帮忙朋友拍摄MV
陈奕迅帮忙朋友拍摄MV
徐濠萦重视女儿学校的活动
徐濠萦重视女儿学校的活动

  陈奕迅曾在香港唱到描述不伦恋的歌曲《无人之境》时,与女舞者大胆激吻,引起哗然,他与徐濠萦结婚4年,育有6岁可爱女儿陈康堤,但他说自己有“阴暗面“,只能靠演戏与演唱会做平常不敢做的事,他先搞笑说:“像杀人!”后说:“开玩笑啦,这太可怕。”但随后坦承阴暗面包括“出轨”,他说:“越轨(出轨)说没有想是骗人,人嘛,一定会想,但公众人物很麻烦,现在跟家人不错,所以不会想。”他还笑说:“我胆子小,靠演戏跟舞台表演过瘾就好。”

  陈奕迅没有明说是哪一段时间有出轨念头,出道以来鲜少有绯闻的他,婚姻最大危机莫过于去年与已婚香港歌手谢安琪闹不伦绯闻,当时两人都矢口否认,也有一说是唱片公司炒新闻。

  陈奕迅今年已在香港等地唱了20多场,嗓子有点状况,可能长茧,但他没有检查,目前以中药护嗓,未来演唱会可能要降Key唱,“不一定要飙高音才能表达感情嘛”。忙于工作的他,女儿是最大支柱,“我们会互相说我爱你,跟她相处会变得有童心”,还说想再生1个。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