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Angelababy恋情公开化 为黄晓明挑选外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08:04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Angelababy近日与绯闻男友黄晓明秘密拍戏奉旨拍拖,纵使旧爱陈伟霆(William)和阿Sa爱得高调,但同样正在蜜运的她亦将恋情地面化。21日,刚返港的Baby已急不及待为黄晓明挑选新装作生日礼物,期间甜蜜电话更不离手,恩爱程度不下于“陈蔡恋”。

Angelababy为黄晓明挑选外套
Angelababy为黄晓明挑选外套

Angelababy着黑色衣服
Angelababy着黑色衣服
Angelababy与助理
Angelababy与助理
Angelababy街头打电话
Angelababy街头打电话

  早前Angelababy旧爱陈伟霆与阿Sa竟一反常态承认拍拖三个月,而且二人还不停在日志上传情,Baby更因忍不住在网上响应“三个月” 之说,掀起粉丝在网上的骂战。虽然旧爱爱得高调,但同样沐浴爱河的Baby与晓明也得到粉丝祝福,身处内地的他们更秘密合拍《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兼奉旨拍拖,明显不甘示弱。

  合适即打电话

  前晚Baby刚从内地返港,昨日难得放半日假,即到铜锣湾为下月生日的黄晓明挑选礼物。

  尽管Baby只得短短时间扫货,但连扫三个场的她只看男装,由于黄晓明经常于内地拍剧,当地气温比香港更寒冷,所以她主攻男装的厚身外套,而且还逐一用手细心地触摸质料,真是好女友。

  当她看到合适之后,即兴奋地打电话,似乎要询问对方意见,但她一拿起电话后就舍不得收线,而且还不停地甜笑,好明显是与黄晓明谈心。由于Baby只顾用电话传情,于是边走边讲的她再没有用心选衣,走完一间又一间都是空手而回。

  男粉丝门外等女神

  昨日身穿短裤长靴的Baby已经换上流行秋装,加上夸张的红嘴妆,所以扫货不消十分钟已有两班男粉丝在门外等候“女神”出现。虽然Baby正用电话甜蜜传情,但心情大好的她也对粉丝有求必应,任拍不介意。

  由于人群越来越多,Baby助手才上前替她解围,期间记者上前问Baby是否选礼物给即将生日的男友黄晓明,她只甜笑回应,其助手也抢答说:“难得她今天不需要拍戏,你们让她逛下街啦。”其后Baby亦礼貌地保持微笑,赶快坐出租车离去。

  Baby日前在深圳被拍到与黄晓明拍戏兼吃饭,其经理人Kim只说:“拍戏的事要保密,他们吃饭就不回应啦。”

  深圳拍戏奉旨谈情

  Angelababy与黄晓明在深圳甜蜜地拍摄新片《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两人在片场的举动亲昵,连在场的粉丝都不禁大赞两人超合适的。粉丝透露一身黑衣戏服的黄晓明外表很酷,但一见到Baby立刻热情起来,不停把玩Baby脖子上的围巾来撩对方玩,两人旁若无人地谈情,非常恩爱。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片由《风声》导演高群书执导,电影讲述饰演女公安的Baby为追查国宝级文物而牵涉入帮派及家族纠纷中。高导大玩绯闻噱头,撮合Baby与黄晓明合演内地公安情侣,片中大量的对手戏促成二人朝夕相对,正强攻电影市场的Baby可谓奉旨谈情。

  心思送礼雄颜一笑

  Angelababy特地送礼哄爱郎,圈中不少女星为博“雄”颜一笑,都出尽法宝,别具心思。

  熊黛林

  今年5月,熊黛林去伦敦工作,得悉当地的内衣裤甚为漂亮后,暗示会为绯闻男友郭富城买内裤。

  乐基儿

  乐基儿向来爱送“球”为黎明庆生,2005年被拍得手拿两个巨型气球为黎明庆祝,前年黎明生日,她继续送银黑色气球当礼物。

  汪诗诗

  今年8月30日,汪诗诗在威尼斯与老公甄子丹庆祝结婚七周年纪念,更送了iPhone(手机上网)给他当礼物。

  情侣一起赚钱

  圈中多对绯闻情侣都爱拍住上接演出接广告,除了酬劳较“好”之外,更可奉旨谈情,一举两得!

  胡杏儿、黄宗泽

  胡杏儿跟黄宗泽一直死口不认恋情,但为了赚钱,经常以情侣档上阵拍广告,他们更试过扮成一对新人,十足两夫妇大秀晒恩爱。

  廖碧儿、陈豪

  廖碧儿跟陈豪经常情侣档吸金,虽然二人平日均拒提及绯闻,但有演出有钱赚即不介意拍着一起上,更坦言一起出秀有加酬金。

  傅颖、罗仲谦

  傅颖跟罗仲谦今年传出绯闻后,就经常一起走秀,他们都表示不介意以情侣档接活动,两人又指若酬劳满意,即使又抱又亲都可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