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李宇春加盟《龙门飞甲》 耍关刀再演打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07:47  新浪女性

  导语:由徐克和张之亮共同执导的“新概念武侠”3D巨作《龙门飞甲》已于10月10日正式开机。主演阵容除了之前曝光的李连杰、周迅、陈坤、桂纶镁和樊少皇,李宇春和范晓萱近日也宣布加盟影片。

李宇春脖绕白巾
李宇春脖绕白巾
李宇春练得一丝不苟
李宇春练得一丝不苟
李宇春耍棍
李宇春耍棍法
范晓萱练功
范晓萱练功

  之前因电影处女作《十月围城》颇受褒奖的李宇春笑称,得知范晓萱是第一次拍打戏,自己突然有了做“前辈”的感觉,而范晓萱也打趣说,要好好向李宇春讨教做“新人”的经验。据悉,李宇春在《龙门飞甲》中将扮演脾气火爆的“富二代”,而“小魔女”范晓萱则变成真正的魔女,还要和多人发生情感纠葛,是个电力十足的“发电机”。

  李宇春:颇具80后气质的“富二代”

  在电影处女作《十月围城》中表现不俗的李宇春,被徐克相中,在《龙门飞甲》中出演重要角色:一个出生于土匪世家的 “富二代”。李宇春在读完剧本后,认为这个角色简直就是她的古代“穿越版”,“虽然我不是富二代,但是这个古代富二代的身上有现在80后的典型特色,想要自己决定自己的人生,但是却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她有点像现实生活中的我,觉得大家都不理解我,只有我最理解我自己。”

  影片中李宇春饰演的角色出生于武林世家,要带领众多弟兄闯荡江湖,武器也变成了更具挑战性的关刀,因此,李宇春早在数月前就开始密集练习武术。武术指导元彬对李宇春的表现相当满意,李宇春反倒不好意思,“我觉得还不够,刚开始还练得特别卖力,舞关刀的姿势也挺标准的,但后来就会趁着元彬导演不注意,偷个懒,把关刀舞得跟旱地划船一样。”

  范晓萱:“小魔女”变真魔女 化身“发电机”

  最后一位确定加盟《龙门飞甲》的是“小魔女”范晓萱,这是她的第一部古装武侠电影。能够跟好友周迅一起加盟《龙门飞甲》,范晓萱表示,一方面特别开心,有好朋友“罩”着她,另一方面跟“戏精”周迅一起演戏很有压力,“周迅会告诉我有哪些特别需要注意的细节,还会私下传授我一些她的独家表演秘方。”

  “小魔女”范晓萱在电影中将变成武功高强却故作柔弱的“魔女”,不但暗恋陈坤饰演的第一反派雨化田,还要与其他多个主要角色发生情感纠葛。范晓萱笑着透露,导演徐克对她的要求是随时随地都要放电,“练习武术已经很辛苦了,但是学着对很多人放电好像更困难,不过在这方面我会跟我的‘暗恋对象’陈坤多多请教,因为他这个大众偶像简直是天然的‘发电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