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乐基儿叫舒淇忘记黎明 不介意丈夫多情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07:21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11月5日)乐基儿(Gaile)戴着价值35万元的Millenary钻石手表出席品牌庆祝酒会,闪亮次出场。乐基儿表示以黎太太的身份,叫舒淇忘记旧情。

乐基儿以黎太太的身分,叫舒淇忘记旧情
乐基儿以黎太太的身分,叫舒淇忘记旧情

黎明与舒淇当年的绯闻传得热烘烘
黎明与舒淇当年的绯闻传得热烘烘
黎明
黎明

  乐基儿与丈夫黎明(Leon) 结婚超过两年,可是黎明前绯闻女友舒淇最近接受杂志访问时重提旧情,她还透露因受情伤而患上抑郁症,需要一年时间疗伤,并暗示男方常为逃避追访,要她独力面对传媒。对于报道,乐基儿大方回应:“我不知道情况,她(舒淇)现在应没有抑郁症了吧。很难清楚知道报道是否真实,如果她真的遇到不开心,希望她和世上其他女人,不再因为拍拖而不快乐,希望她们找到令自己开心的方法。”

  祝福舒淇开心

  问与黎明拍拖时,有否遇过他一走了之?乐基儿忽然学丈夫满口金句:“每位名人都有自己和记者之间的故事,我和黎明拍拖时发生的事,也不会想得太多。其实开心与不开心都是经历,尝试享受每一刻,当中一些故事无须特别告知大家。总之我不想有任何比较,也不会举例说明,希望每个人都开心,也希望她(舒淇)开心。”

  不介意丈夫多情史

  有指她的出现是Right Timing(好时机),因而与黎明感情发展顺利,乐基儿不置可否:“可以说是,也可以说不是。我一日未到死一刻,都不知道选择是对是错,只要现在开心已很足够。”问她是否觉得舒淇放不下与黎明的一段情?乐基儿说:“这个要问她本人,不过回忆就是回忆,开不开心都已成历史,是拍拖的一部分,我不会为他的历史而感到不开心。我已30岁,黎明则40多岁,我不会介意他爱过多少女人,如果我是他的First Love(初恋),这样才最好笑。”(颖颖)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