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盘点广州亚运会十大养眼美女运动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07:09  人民网海南视窗

  导语:随着广州亚运中国代表团名单公布,媒体已将各体坛美女悉数列出,包括“九球天后”潘晓婷及其队友付小芳、“蹦床公主”何雯娜、体操双姝黄秋爽和江钰源、“郭晶晶接班人”何姿、“女剑客”谭雪、跳远选手谢荔梅等。

“九球天后”潘晓婷“九球天后”潘晓婷

  潘晓婷

  出生时间:1982年

  简介:中国职业台球花式九球女选手,世界最高排名曾位居第四,被誉为是中国的“九球天后”。2007年女子花式撞球世界锦标赛,潘晓婷成功登上世锦赛冠军宝座。

“蹦床公主”何雯娜“蹦床公主”何雯娜

  何雯娜

  出生时间:1989年

  简介:中国蹦床运动员。1995年进入福建省体工队训练,主攻体操及技巧,1998年底开始学蹦床,2002年进入国家队。2007年进步神速,她在魁北克蹦床世锦赛上一鸣惊人夺得第二,为中国获得一张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蹦床决赛中,何雯娜为中国蹦床队夺得首枚奥运会金牌

付小芳付小芳

  付小芳

  出生时间:1988年

  简介:中国职业台球花式9球女选手,2010年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冠军。从2003年起跟随在东北的叔叔练球,最初精力都放在中式八球上。2006年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前,付小芳转打九球,成为全国冠军张树春的关门弟子。在张树春的潜心指导下,付小芳的球技突飞猛进。2010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中,付小芳决赛击败英国选手费雪获得冠军。

体操双姝之黄秋爽体操双姝之黄秋爽

  黄秋爽

  出生时间:1992年

  简介:中国女子体操队队员。2003年进入广东省深圳市体操队,2006全国青年锦标赛获得全能冠军,跳马冠军。2007年进入国家体操队,被列为“种子选手”。2009年全国体操锦标赛获得团体季军、个人全能亚军、自由体操季军。2009年第11届全国运动会女子体操团体亚军。2010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团体冠军、全能季军、跳马亚军、高低杠冠军、自由操亚军。2010年体操世锦赛全能第四。

体操双姝黄秋爽和江钰源体操双姝之江钰源

  江钰源

  出生时间:1991年

  简介:中国女子体操队队员。1991年11月生于广西,中国女子体操队队长。她是一名全能型选手,强项为高低杠、自由体操和跳马。曾获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团体金牌。2010年体操世锦赛女子全能亚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