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群星陪过圣诞有价有市 李嘉欣40万独领风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09:23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圣诞及除夕夜是群星出商场活动赚钱的黄金档,李嘉欣亮相价高达40万元,男星中以飞轮海成员吴尊价格最惊人,亮相价超过30万元,“巨声”林欣彤也不容忽视,亮相酬劳(3万5千元)升幅达到七成半。

李嘉欣虽然怀孕但仍然有价有市,不停地接工作李嘉欣虽然怀孕但仍然有价有市,不停地接工作
吴尊人气高,每次出现必定有粉丝拥挤的场面吴尊人气高,每次出现必定有粉丝拥挤的场面
任达华与陈嘉桓(左)及蔡颖恩(右)出席活动任达华与陈嘉桓(左)及蔡颖恩(右)出席活动

  圣诞及除夕临近,商场不惜重金礼聘大明星亮相造势,群星趁此黄金档期赚钱过肥年。怀孕多月仍频密出席商业活动的李嘉欣,商场亮相价高达40万元,以出席一小时计,即每分钟袋6,666元,但仍有价有市,毕竟李嘉欣已怀孕,因工作多而令她的母亲不满,所以她未必能在此档期赚钱。

  任达华夫妻档更受欢迎

  “天王嫂”乐基儿亮相价也随通胀大幅上升,由去年的13万元激增至20万元,而男星中以台星飞轮海成员吴尊价钱最惊人,还没加上机票、食宿已经高达30万至40万元。“福禄寿”阮兆祥、李思捷及王祖蓝人气升价,也直逼台星,但奥海城及大埔超级城仍争相抢人,重金请三人出席除夕倒数活动。

  夫妻档的赚钱比单独上阵更受欢迎,任达华与老婆琦琦“分拆上市”,亮相价分别为12万元及10万元,夫妻档即叫价25万元,任达华却甘于放弃赚钱的机会,昨天(12月2日)他出席护肤品活动时扬言这个月会减少工作照顾女儿。

  林欣彤酬劳十级跳

  新势力的叫价力亦算强劲,潮模Angelababy的13万元亮相价与师姐熊黛林看齐,林欣彤在《超级巨声》夺冠弹出后亮相价为2万元,假期档价位增至3万5千元,升幅达七成半。将出席奥海城除夕倒数的陈法拉,坦言年底多活动赚多了不少:“很开心,是赚钱的好机会,感谢剧集带来的工作,年底拍戏有多点时间抽出来接其他的工作,但很多还没最终落实。”(颖颖)

  艺人圣诞出场价

  李嘉欣 40万元

  吴尊 30至40万元

  钟楚红 25万元

  乐基儿 15至20万元

  Angelababy 13万元

  熊黛林 13万元

  任达华 12万元

  琦琦 10万元

  佘诗曼 9万元

  陈豪 8万元

  邓丽欣 7至8万元

  傅颖 7至8万元

  廖碧儿 7万元

  Janice Man 7万元

  周秀娜 7万元

  王祖蓝 7万元

  黄宗泽 6万5千元

  陈法拉 6万元

  胡杏儿 5万元

  Jocelyn及老公Anthony 5万元

  陈伟霆 5万元

  Mandy Lieu 4万元

  陈静 3至4万元

  林欣彤 3万5千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