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舒淇醉态现身脸颊绯红 遭女性友人贴胸熊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6:03  中国新闻网 [ 微博 ]

  导语:舒淇从不避讳在大众和媒体面前展示自己真实的一面,早前在微博中晒出雀斑素颜照和白发照后,不但没有被嘲笑,反而被影迷赞“真实”、“够勇敢”,可见真性情是艺人吸引粉丝的一大要素。

舒淇醉态现身舒淇醉态现身
舒淇遭友人贴胸熊抱舒淇遭友人贴胸熊抱
舒淇舒淇

  年底收官,舒淇除了《非2》上映宣传,商业活动也满档,34岁红颜不老,反而相当有市场,皆因真性情吸引不少圈内人喜爱,日前她来沪出席某水晶品牌商业活动,活动结束后换上便服戴上帽子,“乔装”到金陵路某商务楼会客,竟然搬下十几袋礼物,看来受客户青睐匪浅。

  虽然舒淇一身大风衣严包紧裹,但一走起路来顿时摇曳生辉,怪不得在她一出现就被一名中年男性一直注目着。随后她和经理人及品牌方负责人一起到淮海路复兴路口用餐,一顿饭吃足五个小时,边品红酒边聊心事,最后只见她不停起身上厕所。出门口风吹酒醒,舒淇醉态微醺,脸颊绯红,与品牌方女友人告别时,对方熊抱住她赖在她胸口许久,舒淇则站在那里傻笑接纳,依依不舍告别再三,舒淇才踩着她那别致的心形连袜裤和高跟鞋返回四季酒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