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蔡依林演唱会公开传情 男友锦荣低调入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1:26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一连三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男友锦荣12月26日终于捧场,他选择偷偷摸摸地进场,而蔡依林献唱《大丈夫》时大喊:“我的Real Man(真命天子)在哪里?”以歌传情。

蔡依林与赤裸上身的男舞蹈员火辣演出,难道不怕绯闻男友锦荣吃醋?蔡依林与赤裸上身的男舞蹈员火辣演出,难道不怕绯闻男友锦荣吃醋?
蔡依林(Jolin)一连三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蔡依林(Jolin)一连三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
蔡依林突然牵出爱犬“屋虎”,还展现惊人臂力,单手抱着爱犬,又唱又跳蔡依林突然牵出爱犬“屋虎”,还展现惊人臂力,单手抱着爱犬,又唱又跳
锦荣低调进场,以免抢去绯闻女友蔡依林的风头锦荣低调进场,以免抢去绯闻女友蔡依林的风头

  锦荣昨晚(12月26日)神秘地在观众席看演唱会,蔡依林唱两人的定情曲《玩爱之徒》时,显得格外娇羞。她前两场唱《大丈夫》时并没有说话,昨晚(12月26日)却突然说要寻找“Real Man”,分明就是向锦荣以歌传情。

  两人的恋情浮面3个月以来,爱火狂烧,锦荣经常前往蔡依林家中约会,他还为天后女友打造健身课程。但是,演唱会前夕却传出锦荣被下“限制令”,不能出席。对此,蔡依林的经理人否认,而锦荣的经理人解释,不想抢去蔡依林的风头才低调进场。蔡依林唱旧爱周杰伦写的《倒带》时,忍不住落泪,她说:“哎呀,我的妈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