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宥嘉邓紫棋亲密被拍 情绪失控街头动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1:22  新浪女性

  导语:林宥嘉和“香港蔡依林”邓紫棋从4月爆出绯闻,两人低调谈情八个月,恋情正式曝光。香港《FACE》周刊12月26日拍到两人在街上贴面、熊抱的亲密画面。林宥嘉发现被拍后情绪失控,与摄影记者拉扯、打人欲抢相机,场面失控。

林宥嘉邓紫棋亲密被拍林宥嘉邓紫棋亲密被拍
林宥嘉街头失控动粗林宥嘉街头失控动粗
林宥嘉邓紫棋亲密林宥嘉邓紫棋亲密
林宥嘉邓紫棋两人如连体婴林宥嘉邓紫棋两人如连体婴

  林宥嘉和邓紫棋4月初被爆在台湾密会,之后林宥嘉在香港办音乐会,不避嫌唱邓紫棋的歌《all about you》,还在台上感谢她,两人绯闻乍泄。5月邓紫棋来台发片,记者会上秀“金鱼10招”表情,巧的是林宥嘉的演唱神情就以“金鱼嘴”闻名。9月林宥嘉在微博上放了男孩亲吻金鱼的图画,又被揣测借图传情。但两人始终以“好朋友”相称,不认恋情。

  蒙面熊抱索吻

  26日邓紫棋在港出席活动,公开说圣诞节“和林宥嘉没碰面、没简讯、没礼物,爸爸和堂哥就是男伴”。言犹在耳,当晚7点《FACE》就拍到她和林宥嘉从住家出发,一起吃牛排、逛街、看电影《婚前试爱》,共度5小时的画面。

  两人虽同样戴着眼镜、口罩,似想掩人耳目,但在街头的亲密举止,就像一般热恋中的情侣。只见邓紫棋不时双臂扣住他脖子熊抱、索吻,从后方勾住他的肩膀,如入无人之境,直到记者上前拍照,气氛顿时从火热转为火爆。

  惊动警察

  林宥嘉企图抢记者相机,并喊道:“这是私人事,我是台湾人,我来做音乐,不想上你们杂志。”一旁的邓紫棋显然被吓坏,力劝他先放手、上楼,但林宥嘉情绪失控和记者发生拉扯追打,直到警察和香港唱片公司同事到场,才让风波平息。

  昨日(28日)林宥嘉所属公司华研回应,称当天因狗仔突然冲出来,他被吓到,本能地阻挡,并没有打人。对于林宥嘉和邓紫棋在大街上的亲密互动,华研仍称:“两人是好朋友,一起讨论做音乐。”邓紫棋昨也在香港力挺:“夜晚突然有四个男的跳出来照相,他是本能反应拉住对方,我不觉得他是冲动。”邓紫棋并称昨要工作,杂志出刊后尚未和林宥嘉联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