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梁洛施获准进李家 李嘉诚扩建大宅迎孙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9日09:40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港版灰姑娘梁洛施(Isabella)母凭子贵,两年前为李嘉诚之子李泽楷诞下长子李长治后,去年六月再生双胞胎儿子,肚皮十分争气。近日,港媒曝李嘉诚抱孙心切,已批准梁洛施携子入住李家位于深水湾的大宅,而李嘉诚本人也已扩建豪宅预留一层给母子四人居住。

李嘉诚扩建深水湾豪宅李嘉诚扩建深水湾豪宅
梁洛施获准入住李家大宅梁洛施获准入住李家大宅
坐地孩童疑似李长治坐地孩童疑似李长治
李长治照片李长治照片
梁洛施贵气十足梁洛施贵气十足

  李泽楷原本安排女友和三个宝贝儿子返港后,入住位于石澳的木屋豪宅。不过港媒近日爆料称,有三个儿子在手的梁洛施讨得82岁得未来老爷笑逐颜开。早前李嘉诚亲开金口,希望李家能一家齐齐整整共享天伦,为此扩建好得深水湾大宅也预留一层给李泽楷一家。而原本放在李泽楷石澳大宅得部分家具,以及一直挂在木屋中得梁洛施怀孕照和全家福照片,近日也陆续运往新家。未来老爷批准进驻大宅,意味深远,梁洛施嫁入李家在望。

  据港媒报道称,82岁的李嘉诚对于有三个“慈姑椗”(广东话“男孩”的意思)在手的梁洛施印象甚佳,知情人透露:“李嘉诚是潮州人,开了口说自己恨抱男孙,那个女仔(指梁洛施)帮李家添了三个男丁,李生肯定很疼她。不过Richard(李泽楷)说女友和三个儿子若留在香港,出入很不方便,所以最初坚持要他们留在加拿大。不过李生有次和Richard说,自己年纪不小了,想和孙子多相处,可以的话还想一起住,等自己回到家时可以马上和孙子一起玩。”“超人”提出要一家三代共聚天伦,“小超”当然要遵命。

  据悉,李家位于深水湾的这座四层大宅,整个顶层都将预留给李泽楷一家居住。李泽楷和梁洛施原本放置在石澳木屋的家私,也于近日陆续运往大宅。一位大宅工作人员透露:“李生想儿子和孙子过年之后就回来住,所以农历新年那些装修工人都只休了初一和初二两天。现在房子的内部装修都完成得七七八八了。我们见到二少(李泽楷)的女朋友在石澳那边的家具都搬过来了,还有她的几幅大肚照片。二少叫工人先放上四楼,等迟一些再挂上墙。”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