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黄晓明台北逛夜市连吃6摊 人气高引围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4:57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黄晓明(微博)前晚在4名友人陪同下,穿着T恤、短裤在台湾通化街夜市连吃小吃,整晚买东西吃6摊小吃只花了约900元(新台币,下同,约合人民币201元)。

7/26 22:26 黄晓明穿着轻松,边走边吃猪血糕。(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7/26 22:26 黄晓明穿着轻松,边走边吃猪血糕。(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黄晓明(箭头处)重遇青木瓜丝阿姨开心相拥,大批影迷围着他拍照。(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黄晓明(箭头处)重遇青木瓜丝阿姨开心相拥,大批影迷围着他拍照。(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黄晓明(左二)夹起臭豆腐准备大快朵颐。(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黄晓明(左二)夹起臭豆腐准备大快朵颐。(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黄晓明(右)在大肠包小肠摊位前驻足。(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黄晓明(右)在大肠包小肠摊位前驻足。(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报道称,黄晓明(微博)当晚才进夜市走没几步,即被麻辣锅店员粉丝“逮捕”,央求合照,他俊帅外表很难在闹市中隐形,整晚彻底放下偶像包袱,边走边吃,中途除了驻足玩赏手机套跟买了草帽,再作东请陪同的好友吃面线、臭豆腐,最后外带鸡蛋糕。有记者一旁计算一行人吃饱、喝足约花费900元出头,1000块有找。

  黄晓明现场还和跟拍记者侃侃而谈“夜市经”,表示很常造访台湾夜市。他逛夜市途中围观尖叫民众越来越多,最后竟排成一圈“等拍照人龙”,而已是第2次来通化街的他也巧遇故知,跟7年前在此卖青木瓜丝的阿姨来个喜相逢,原来7年前他跟她买过,阿姨还记得他,两人热情握手拥抱,黄晓明的人气测试不需动员影迷自动破表,记者一度还得充当排开人群的保镖帮忙开路,离开夜市时他还说:“好吃!一定要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