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伍仕贤陪妻做产检 龚蓓苾结婚七年终有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4:1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女星龚蓓苾和老公新锐导演伍仕贤是娱乐圈比较低调的一对夫妻,两人结婚七年只合作了一部电影,虽然在事业上不像有的明星夫妻那样红红火火,但在婚姻生活上正像伍仕贤所说的那样一直享受着恋爱般的甜蜜,日前我们发现在婚姻这个“发痒”的年头,龚蓓苾却身怀有孕,喜事临门。

伍仕贤陪同龚蓓苾产检伍仕贤陪同龚蓓苾产检
龚蓓苾腹部隆起龚蓓苾腹部隆起
小两口就餐小两口就餐
伍仕贤与龚蓓苾离去伍仕贤与龚蓓苾离去

  近日笔者从一位知情人那里获悉,龚蓓苾(微博)已经怀孕了,悄然加入了今年娱乐圈女明星流行的“造子”队伍。昨天上午,笔者发现伍仕贤龚蓓苾夫妇的车停在将台路附近的一家高档外资医院门口,这家医院是明星首选的产子、产检医院。

  中午时分,个子高挑、长发披肩的龚蓓苾和伍仕贤并肩走出了医院大门,龚蓓苾戴着一副黑边眼镜,素面朝天,身上穿着一件宽松的裙子,下身套着件黑色的打底裤,我们注意到她小腹凸起,确实是有孕在身,龚蓓苾表情轻松。回归女性本色的她身上少了时尚的色彩,却多了份女性娴雅的气质,伍仕贤面带关心的神情,一边走一边轻声的说着话安慰着娇妻,很快龚蓓苾被他逗得哈哈大笑起来,随后龚蓓苾和伍仕贤来到了医院附近的一家西餐厅吃饭,此时心情彻底放松的龚蓓苾眉飞色舞,身上透出一种将为人母的兴奋和幸福感。

  去年龚蓓苾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她和老公已经有了生子的计划,她笑称如果老公拍戏需要他,她愿意挺着肚子去扮演角色,据悉龚蓓苾现在刚刚怀孕四个月,明年三月分娩,还有机会来实现自己的“承诺”。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