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台小生江宏恩当街男男激吻 称与女友感情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1:2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前晚月圆人团圆的中秋夜,连续剧小生江宏恩没跟传出秘婚的厉姓空姐女友“小猪”共度,反而跟1位平头猛男厮混到大半夜,分开前正逢酒酣耳热之际,江宏恩主动伸手勾住对方脖子,2个大男人就这样当街四唇紧贴吻别,吓得路过的夫妻目瞪口呆。江宏恩昨天一听被拍到他跟男人接吻,冷静地说:“你可以写我同性恋啊。”

9月12日17:59 江宏恩(左)和平头男提着淡水买的餐点外出,江托着下巴专心听他讲话。9月12日17:59 江宏恩(左)和平头男提着淡水买的餐点外出,江托着下巴专心听他讲话。
江宏恩(左)搂住平头男激吻吻别江宏恩(左)搂住平头男激吻吻别
平头男(右)送江宏恩回家的路上,微醺的2人边走边聊,不时勾肩搭背,互动亲密。平头男(右)送江宏恩回家的路上,微醺的2人边走边聊,不时勾肩搭背,互动亲密。
9月12日17:26 江宏恩独自外出遛狗,不见女友相伴。9月12日17:26 江宏恩独自外出遛狗,不见女友相伴。

  江宏恩前天先在淡水出席活动,接着就吃名产阿给打牙祭,还买了铁蛋、鱼酥跟酸梅汤带走,回到住处后,上楼换了衣服下来,竟有1位身材壮硕、皮肤黝黑的平头猛男一块现身,2人同往天母棒球场附近的日本料理店共进晚餐,进食时热络聊天,席间有女性熟客上前找江宏恩干杯,平头猛男还刻意闪避一下。

  续摊露天烤肉趴

  2男离开日本料理店时酒意已浓、步伐不稳,途经陌生人的露天烤肉趴,竟大方应邀坐下聊天续摊,抬杠半晌才起身继续归程。江宏恩等平头猛男从超商买饮料出来,先是搭上对方肩膀又勾脖子,平头猛男也不像一般男人会下意识抗拒,最后乖乖玩亲亲道别,再分头返家。

  平头男伴是警察

  江宏恩事后得知被拍,虽然半开玩笑说可以写他是同性恋,但也说:“男生常会这样玩啊,像我跟刘至翰、林佑星就会,就是好玩,这也没什么!”平头猛男外号“罐头”,是江宏恩7岁就认识的好朋友,不但是邻居,还是脚踏车车友,从事警察工作。

  40岁的江宏恩和任职华航空姐的厉姓女友“小猪”交往4年多,传去年底已秘密公证,但他否认。当时他宣称今年9月拍婚纱、12月办婚宴,据了解他也的确在晶华酒店订了12月16日宴客,但8月时又全都取消,对此江宏恩说:“反正感情都那么稳定了,我要以接戏为重。”

  称与空姐女友稳定

  继中秋夜之后,昨江宏恩身边依旧没女友小猪踪影,他1个人开着保时捷休旅车,把车停在大叶高岛屋后,就牵着最爱的黄金猎犬Jumbo搭电梯下楼回家。

  出道17年,江宏恩历任女友几乎都是圈外人,像是珠宝设计师Yvonne、航空公司地勤Timmy和任职贸易公司的Krist,但期间也曾和刘晓忆、连静雯(微博)和周姿君传过绯闻。其中Krist让他戴了绿帽,造成极大创伤,当时拍戏常醉醺醺上工,后来和担任空姐的小猪交往后,就极为低调,不再公开。

  江宏恩每次交往都以结婚为前提,无奈都没开花结果。这次他认为和小猪感情稳定,所以不赶百年婚潮,“我们都很随兴,不想挤破头”。他不认12月16日办婚宴,但承认今年不会有婚礼,“后面有几个拍戏机会都蛮好的,想把握住”。至于有没有跟女方家人致歉,他还是那句“很稳定”。18日他将到福州和萧蔷合拍《奶奶再爱我一次》。

  本土剧男一号爱圈外人

  江宏恩

  年龄:40岁(1970╱10╱30)

  身材:176公分╱72公斤

  出道:1994年正式出道,接拍徐进良电视剧《牵手出头天》

  作品:代表作《飞龙在天》、《天下第一味》、中国剧《桃花劫》

  绯闻:几乎都交圈外女友,曾和刘晓忆、连静雯、周姿君传绯闻

  酬劳:台剧每集10万元(约2.25万元人民币),内地剧每集约20万元人民币(4.5万元人民币)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