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柏芝开工儿子相陪 Lucas踩滑板车炫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1:5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后专心工作,日前她为新歌拍摄MV时更带着爱子Lucas在身边,离开时一直踩着滑板车的Lucas,还现场表演踩车技术,围着妈妈团团转,极为可爱。

Lucas踩着滑板车围着妈妈团团转,活泼可爱。Lucas踩着滑板车围着妈妈团团转,活泼可爱。
Lucas活泼可爱Lucas活泼可爱
打车离去打车离去

  张柏芝早前为电影开工忙于中港两边走,近日难得留港的她,为争取时间与一对儿子相处,前晚在柴湾为新歌《曾经》拍摄MV时,把大儿子Lucas带在身边。

  学妈妈唱歌

  据知Lucas放学后直接到柴湾的录像厂会合母亲,现场所见,经常出入拍摄场地的Lucas对厂内环境极为熟悉,虽然厂内杂物甚多,但他也十分懂事,不会胡乱触碰各类录像器材,工作人员也十分放心他在厂内自己四处走。

  不过期间Lucas却坐上了一张预备用作为张柏芝拍摄MV的椅上,他更如主角般在椅上蹦蹦跳跳不肯离开,最终要张柏芝出动大堆糖果来“利诱”他离开后,张柏芝才可以完成拍摄,离开时Lucas还以普通话哼唱着母亲的新曲《曾经》边唱边走。

  极速打的闪人

  张柏芝母子在助手等人陪同下于大厦外等车时,一见有传媒在场她即一脸愕然,反而一直踩着滑板车的Lucas,见到记者即笑笑,表演欲很强的他更现场示范其踩车绝技,不停围着母亲团团转,为Lucas背着背囊的张柏芝则不时叮嘱儿子“小心驾驶”。原本等座驾来接载的张柏芝,一见有的士经过即与儿子极速上车闪人,直返寓所。

  至于在北京赶戏的谢霆锋,日前在郊区拍摄时表现轻松,与工作人员更是有说有笑,晚上更大班人去吃火锅,看来心情大好。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