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高晓松酒驾刑满获释 娇妻飞车避媒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11:3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1月8日凌晨0点,因醉驾被判六个月拘役的高晓松(微博)从北京东城区看守所刑满获释。他由妻子开车从侧门低调接出看守所,见有媒体守候更加速驶上高速路。到达自家别墅后,高晓松快步闪进屋内,更让亲友“赶紧关门”,小区保安也持钢管要求媒体离开。短暂露面的高晓松依旧是长发及颈,身材也无明显变化,只是下巴长出山羊胡,略显憔悴。

高晓松刑满获释高晓松刑满获释
出狱显疲惫出狱显疲惫
妻子开车送回家妻子开车送回家
高晓松妻子开车避媒体高晓松妻子开车避媒体
快步进家门快步进家门
保安持棍拦媒体保安持棍拦媒体

  高晓松酒驾刑满获释 妻子高速路160码飞车

  高晓松获释前,媒体无法得到确切时间,其经纪人给出的说法是9号出看守所。但7日晚,已有十余家媒体在东城区看守所门口聚集。当晚11点多,有三辆车先后驶入看守所,8日零点一过,便有一辆白色SUV从侧门驶出,未作停留径直开上高速。新浪娱乐驱车跟上,确认车内坐在驾驶座开车、打开车窗任拍的年轻女子正是高晓松的妻子,虽然她表情平静,但白色SUV保持高速行驶,一度达160码。而后驾驶座上以深色车窗遮挡的长发男子则是高晓松,他不时把玩手机,见媒体开闪光灯拍摄,立即趴下躲避镜头。视频:高晓松服刑184天出狱 妻子开车送回家媒体来源:新浪女性

  00:14分,高晓松更新了自己的新浪微博:“11月8日,立冬,期满,归。184天,最长的半年。大家都好吗?外面蹉跎吗?”以该微博发布时间零点15分判断,那正是他在高速上疾驰时所发。

  高晓松长发身形未变 小区保安持钢管驱媒体

  在高速上行驶不到半小时后,白色SUV在顺义某小区前作短暂停留,吸引媒体下车狂拍,随即开入小区,停在一栋别墅前约5米处,可以看到他酒驾时所开的白色英菲尼迪则停在别墅前。

  随后,高晓松和妻子在车上停留了五分钟,才先后下车,此时已有疑似高晓松哥哥的男性亲友开门接应。高晓松一边快步走进别墅,一边大喊:“赶紧关门!”几名小区保安也拿着棍棒、钢管开始驱赶媒体。

  从这短暂的露面,可以看出高晓松穿着他入狱前常穿的一件黑灰色夹克,戴着墨镜,长发及颈,身材也没有明显变化,只是下巴长出山羊胡,略显憔悴。至此,高晓松6个月的拘役正式结束,微博上已有不少网友就此发表评论,欢迎他早日复出。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