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阳明否认领证 被曝与张俪明年美国大婚

2014年09月11日17:0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9月10日,有网友爆料称台湾演员王阳明和大陆演员张俪日前已正式结婚,引发网友纷纷祝福。但王阳明立刻通过媒体否认称并未领证,张俪也表示对此事不回应。而据知情人爆料称,双方并未正式结婚,而是将于明年2月9日在美国举行婚礼。

王阳明张俪

  9月10日下午,某知名博主在网上爆料称,演员王阳明和张俪已在美国领证结婚。两人在综艺节目《如果爱》中扮演情侣,人气颇高,此消息一出不少粉丝送上祝福,更赞两人登对。

  消息曝出后,有媒体立即就此事致电张俪的宣传方,对方一听此事立即挂断了电话,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而王阳明本人则表态:“没有领证,没有结婚。”

  据报道,台湾艺人王阳明和大陆女星张俪多次盛传戏假情真,更曾被爆料同游泰国。近日,两人被拍到一同出现在台湾桃园机场,疑似见家长和共度中秋(如图)。有圈内知情人爆料称,两人婚礼日期为明年2月9日,地点则选在美国。

  据悉,王阳明是台湾典型的富二代,他与萧亚轩在2003年陷入热恋,两人于2005年3月分手,8个月后又复合,最后因为王阳明出轨,双方在2006年正式结束恋情。

文章关键词: 王阳明 张俪 大婚 爆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