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第三波艳照再中标 87张新照外泄

2014年09月28日11:2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手机云端遭骇客入侵,造成好莱坞女星电脑中的艳照持续外洩,继第一波小珍妮佛(Jennifer Lawrence)身心灵受到严重创伤后,艾薇儿(Avril Lavigne)也成了受害人。日前网路上又出现第三波,以《完美音调》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受到的波及最为严重。

超模卡拉
《完美音调》女星安娜-坎卓克
劳伦斯

  在第三波公开的裸照当中,同样是由论坛网站“Reddit”和“4chan”开始外洩,安娜坎卓克55张裸照惨遭曝光;珍妮佛-劳伦斯则是第三次中标,87张新的裸照又外流。除了2位女星之外,超模卡拉-迪乐芬妮(Cara Delevigne)和《美国派》女星米娜-苏瓦丽(Mena suvari)则是成为新的受害者。

  在前2波裸照外洩事件后,主要外流艳照的论坛网站Reddit的CEO就宣布关闭其最大集散版面“The Fappening”,接著一度有消息指出艾玛华森(Emma Watson)的裸照也将外流,还出现一个“倒数计时”网站,最后却连到一间名为“Rantic”的宣传公司,原来该网站是为了呼吁大家尊重艺人隐私,向欧巴马请愿关闭另一个艳照外流网站“4chan”,避免继续助长这种风气。

文章关键词: 艳照 好莱坞 劳伦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