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默认陈茵媺二胎怀女儿 带妻游马代

2014年09月30日03:5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12月,陈茵媺诞下Aiden陈梓燁,有传陈豪想老婆全面停工继续生,想不到相隔9个月宣布再怀孕三个半月。

陈豪与陈茵媺

  据可靠消息,指陈茵媺这次怀女孩,凑成“好”字。陈豪出发前默认:“是不是都好(确定是女孩?)承你贵言啦!”陈豪笑得甜蜜,半年后小陈茵媺面世,陈家有两个“皇后”,不知陈茵媺肚子收得了工吗?

  据悉,陈豪知道再做爸爸后非常兴奋,为老婆他一早向公司请假,待陈茵媺怀孕踏入稳定期,加上上周五(19日)她在记招上公布完喜讯,第二日(20日)即飞去马尔代夫享二人世界。当日下午三时许,陈豪哥哥开车送陈豪陈茵媺到机场。身穿碎花纱裙配平底鞋的陈茵媺,对镜头全程微笑。当记者问及宝宝性别时,她都不回应,但在旁的陈豪难掩开心,不慎漏了口风。

文章关键词: 陈豪 陈茵媺 女儿 二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