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柴智屏近期若不到案 恐遭全球拘捕

2014年10月04日08: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制作人柴智屏被卷入央视行贿弊案,遭内地境管,她日前自清没行贿,是以“证人”身分被请去调查,如今传出她涉及的案件属于刑事案,若近期内不到案,内地将对她发布“红色通报”,届时全球刑警看到她都能立刻拘捕。

柴智屏(资料图片)

  10月3日出刊的《时报周刊》报导,日前对柴智屏境管的吉林省人民检察院,相当于台湾高检署,专办公务员贪渎。按惯例,若柴智屏迟迟不到案,检察院会通报国际刑警组织,发布“红色通报”。此通常针对犯罪事证明确,且具有急迫性的被告,国际刑警组织会员国接获后,可对通报人员进行拘捕,并进行国际引渡,若走到这步,柴智屏哪里都去不了。

文章关键词: 柴智屏 拘捕 全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