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胜元承认儿子非亲生 称不后悔守护家人

2014年10月07日10: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5日,有媒体报道称一男子自称是演员车胜元儿子车鲁尔的亲生父亲,并以名誉受损为由将车胜元夫妇告上了法庭。对此,车胜元经纪公司YG娱乐方面于6日下午发表官方声明,称车鲁尔为车胜元妻子与前夫所生。

车胜元

  YG娱乐方面表示“车胜元在22年前结婚,并与当时妻子与前夫所生的三岁儿子一同组成了家庭。车胜元待车鲁尔犹如亲生,并且至今不后悔当时的选择。”YG娱乐方面称“对于因为这次新闻而给家人带来的伤害,车胜元非常心痛。他表示以后就算再困难,也会将家人守护到底。”并嘱咐大家不要对该事件过度猜测。

  此外,车胜元儿子车鲁尔出生于1989年,在美国完成学业后于2012年回到韩国,曾是一名职业游戏玩家。车鲁尔曾于2013年3月因涉嫌吸食大麻而被起诉,接着又被起诉性侵交往过的女高中生,但最终被判无罪。

文章关键词: 车胜元 儿子 非亲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