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李晟李佳航塞班拍婚纱照 好事将近

2014年10月13日07: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12日上午9点40分,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演员李晟和李佳航在塞班拍婚纱照。“微博爆个料。新版还珠里面的小燕子李晟和爱情公寓里面的张伟李佳航好事将近。就这样,因为在塞班撞见他们在拍婚纱照。”10点38分,该网友又曝光了俩人拍婚纱照的照片。照片里,李晟一袭白色婚纱,李佳航在一旁小心的扶着,两人看起来非常幸福。

李晟李佳航
李佳航李晟

  而在10月11日中午,李晟就已经发出了再塞班岛乘船的照片,大赞海水真美。同日晚上10点,也有网民在微博上晒出李晟和李佳航乘船说笑的亲密照片,“这是李晟吗?旁边那男的也是明星吗?噢买噶!朋友出去度蜜月居然也能碰到明星,而且就坐在她们对面。哈哈、运气不要太好。”

  李晟、李佳航因《新还珠格格》结缘,分别饰演剧中的小燕子和尔康,两人在今年5月6日凌晨微博承认恋情。现在两个人终于修成正果,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女神,请你一定要幸福!”,而小燕子和尔康的结合也被网友调侃是真正的“新婚燕尔”。 (实习生岑益冬/文)

文章关键词: 李佳航 李晟 婚纱照 塞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