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王子陈一冰天津大婚 迎娶女友单竞缇

2014年10月19日07: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导语:北京时间10月18日,体操名将、吊环王陈一冰与新娘单竞缇举行婚礼。

陈一冰迎娶女友
陈一冰亲吻新娘
婚礼现场

  婚礼现场以蓝色和紫色色调为主,就像是童话般的殿堂。担任婚礼司仪的是cctv5知名主持人张斌。充满特色的是,桌签以北京、天津、伦敦等地名命名,张斌介绍说:“这些都是新郎陈一冰人生中最重要的训练、成长、比赛的地方。”

  新郎新娘正式露面之前,新郎陈一冰庞大的伴郎团率先登场亮相了。帅气伴郎团由邹凯领衔,清一色都是中国体操界名将和奥运冠军,可谓是星光璀璨。在伴郎团之后,身着白衣的陈一冰出现了。今天的他,带着招牌性的微笑,可谓是名符其实的白马王子!

  陈一冰缓缓走下舞台,迎接自己最美丽的新娘单竞缇。他郑重的向单竞缇的父亲深鞠一躬,然后牵过了妻子的手,两人伴着亲朋好友的祝福,一起走向中央舞台,也走向了两人今后美满的幸福生活。

  在众多亲朋好友的见证之下,两人共同许下了“我愿意”的约定,正式结为夫妻。随后,大屏幕上播放了记录两人感情的宣传片。宣传片在伦敦拍摄,陈一冰年轻帅气,单竞缇知性美丽,在伦敦的偶然相遇让两人相信了缘分,更坚定了携手未来的决心。体贴的陈一冰先是感谢了妻子筹备婚礼的辛劳,然后大声的说:“今天终于实现了全部的梦想,老婆我爱你!”妻子单竞缇更是深情地说:“8个市区,八千八百公里的距离,是缘分让我们相爱。”

  动情时刻,一向阳光的陈一冰也不禁流下热泪。随后,可爱的杨阳洋和小伙伴带着戒指上场。戒指是夫妻二人亲自为对方设计的,采用了恒久的祖母绿的材质,表明二人相伴一生、白头偕老的决心。陈一冰申请的说:“这枚戒指有一颗心形的祖母绿,原来我的心是为国家、为朋友、为队友,如今我想把我的心交给你。”而妻子单竞缇设计的戒指更是贴心的设置了奥运五环和吊环的模样,“我想告诉他,他永远是我心目中的吊环王!”交换戒指之后,两人更是深情一吻!  

  二人的证婚人是中国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作为见证陈一冰一路走来的师长,黄玉斌也是感概万千:“陈一冰一直是个好队员,好队长,也是个负责人的男人。我在这里,正式宣布,陈一冰和单竞缇正式结为夫妻!”

  许多没能赶到现场的好朋友也为新人送上了祝福,大屏幕上,张继科、林丹、何炅、古巨基等演艺界和体育界的明星大咖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一对新人的祝福,更是希望二人“早生贵子”。体操男团的兄弟们,也亲自上台和自己的大哥陈一冰合影留念,小胖冯喆也不改幽默本色:“我给大家讲个段子:我一直与大哥同吃同住同锻炼。”

  随后,新郎陈一冰也为大家公布了自己退役之后的近况。一向热爱体操事业的陈一冰,退役之后开办了属于自己的健身馆,并且开设了与体操有关的课程,如今健身馆已经有了不少分店。同时,陈一冰也对支持和关心自己的朋友、体操迷表示了感谢,落落大方的妻子单竞缇更是感谢各位远道而来的亲朋好友出席自己的婚礼。

  仪式过后,二人走下舞台,接受各位好友的祝福!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陈一冰 单竞缇 大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