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产后奔整容医院被拍 经纪人:做脸

2014年10月19日07:4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侯佩岑9月1日顺利生下儿子“小朋友”,宝宝才刚过完满月没多久,她就被拍到直奔医美诊所,目的令人好奇。事后,她透过经纪人坦承,确实是到诊所“修修脸”,大方坦然的态度,被外界狂赞超诚实。

侯佩岑与丈夫(图左)侯佩岑外婆抱孩子(图右)
侯佩岑

  侯佩岑17日被某媒体拍到,身穿水蓝色衬衫、脚踩拖鞋,脸上戴着粗框眼镜和口罩,顶着高马尾,打扮轻便休闲现身于新生南路附近的一间医美诊所。产后身材已清瘦许多的她,下了车先是在路边四处张望,然后就匆匆忙忙地进了诊所,大约1小时后才离开。

  报导指出,侯佩岑就诊的消息,起初遭到医美诊所工作人员否认,但她事后被问到此事,第一时间就透过经纪人坦承有到诊所“做脸”。不过,她进医美诊所的理由真的只是单纯做脸,加上因最近脖子长出息肉,为了杜绝后患做了切除息肉的手术,访谈过程还加码透露,复出时间已经敲定了,大约12月就会重返荧光幕前。(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侯佩岑 整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