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时代4》已过审 仅保留柯震东声音

2014年10月19日07:4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日前,艺人柯震东日前因吸食大麻被抓,震惊华人娱乐圈,连带演艺事业严重受挫。一名署名“函数公”的娱乐爆料人,17日微博爆料,称《小时代4》已经过审,可望抢攻明年贺岁档。他在微博留言,片中饰演“顾源”的柯震东,在《小时代4》中的角色将被大大弱化,只要有柯震东的部分,一律只“献声”,全片不会有他的画面。

柯震东《小时代》剧照

  娱乐爆料人“函数公”17日下午微博留言说:“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4》已经过审,片中除了弱化柯震东角色戏份外,凡是出现柯震东的部分,一律只以声音的方式呈现,全程无画面,无任何人顶替出演顾源。”留言一出,引发粉丝讨论。有网友认为这是最好的安排,但也有不少人认为:“没有画面只有声音怎么看?”而目前包括导演郭敬明在内等剧组相关人员,尚未证实这项说法。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 小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