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已确定转投英皇 被曝签约金3年1个亿

2014年10月20日10:51   环球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峯于8月宣布跟合作长达15年的无线结束宾主关系后,香港方面有英皇,内地的华谊兄弟及保利博纳均对林峯虎视眈眈,不惜以银弹利诱欲收归旗下,一场“争峯”暗战维持了约两个月后,最终由“大热”的英皇“占峯”成功,并已动笔签约仪式。

林峯(资料图)

  据知林峯签约英皇,加盟价高达1亿,“卖身”年期为3年,英皇集团老板杨受成更亲身出面游说,令林峯大为感动,而林峯这个重大决定亦得到暗中助他事业发展的林父同意,认为英皇才是能成功助其演艺事业的完美合作夥伴。英皇未来一年将于歌、影、视三方面催谷林峯,而加盟的首炮作品是为已两年没推出新碟的他再圆歌手梦,为他度身订造新碟。

  林峯情顷于去年已满唱片合作的英皇属有迹可寻,《东网》于8月头已独家拍得林峯秘会英皇高层吴雨,加上林峯加盟英皇颇受力捧,2009至 2013年短短4年间,单在香港红馆已举行过12场个唱,推出唱片及个唱专辑逾10张,更曾助他登上2年“最受欢迎男歌星”及3年“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 歌星”宝座,英皇对林峯可谓功不可没。

文章关键词: 英皇 林峯 签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