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认真学琴嘟嘴可爱 称想念拍摄时光

2014年10月22日11: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21日,网友通过微博晒多多学琴时的可爱照片,并透露称她很想念刚过去的这个夏天。照片中,多多闭着眼睛嘟嘴卖萌,非常的可爱。随后,孙莉转发此微博。

多多开始学习《Summer》
多多学琴样子可爱

  10月21日18点34分,网友“maggiehazz”通过微博晒多多萌照,并透露称:“她说她喜欢这首曲子,因为她想念这个 Summer。”照片中,多多头上别着亮晶晶的发卡,双眼微闭嘟嘴卖萌,似乎在享受美妙的钢琴曲。随后,在同一天的20点59分,孙莉转发此微博,并称: “终于开始学Summer啦,这可是我的最爱之一。”   

  多多自参加《爸爸2》后大家对她的关注更多,也更加的喜爱这个小女孩。据悉,多多在刚过去的夏天一直在跟随《爸爸》录制节目,这首《Summer》钢琴曲也让她想起和小伙伴的快乐时光。(我是弥尔)

文章关键词: 多多 孙莉 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