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甩开艳照门 掷700万美元买豪宅

2014年10月24日11: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走出艳照门风波,斥资700万美元在洛杉矶比佛利山买了她的单身窝。这栋花木扶疏的豪宅曾是豪放女星接下辛普森的家,洁西卡9年前以 530万美元购入,去年以640万美元卖出,第2任买家最近转手卖给詹妮弗劳伦斯。

詹妮弗劳伦斯
豪宅清幽

  美国娱乐网站E!News报导,劳伦斯的新家有5房2厅,还有健身房、办公室、图书馆和户外泳池等设施,她的邻居则有妮可基德曼夫妇。

  劳伦斯上月遭骇客入侵手机,160张裸照外泄,让她的心情大受打击,还好新欢英国酷玩乐团主唱克里斯马丁适时在旁慰安,陪她走出阴霾。他们交往 4个月,已见过双方亲友,消息人士向英国《每日邮报》透露:“劳伦斯和克里斯的前妻格温妮丝帕特洛截然不同,但她们两人都很健康,喜欢热闹,有时有点傻 气。克里斯很开心他和劳伦斯频率相通,有很多共同点。”

文章关键词: 劳伦斯 豪宅 艳照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