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醉酒泡爆乳辣模 凌晨4点开房

2014年10月24日11: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偶像山下智久外型帅气,出道多年绯闻频传,曾被狗仔踢爆他私生活精采、爱与三五好友上夜店把妹,先前在街头抢走辣妹手机,遭到 对方控告惹出一身腥,现在又被抓包他与一名爆乳妹深夜开房间,新欢确认是美日混血模特儿大森美知,深邃的五官是他向来偏好的类型。

山下智久与爆乳辣模

  据悉,山下智久15日被拍到单独与混血辣模大森美知相约喝酒,一连续了3摊直至凌晨4点才结束,酒酣耳热后两人竟到涉谷某高级饭店开房间,据悉,女方是他就读堀越高中时的同学,身材火辣、五官深邃亮眼,与他以往喜好的女性类型差不多。

  对此,大森美知所属经纪公司否认两人交往传言,解释当晚只是一起参加同学会,进房15分钟后就离开。不过山下智久不久前才因为抢人手机闹上警局,形象受到打击,在记者会上才刚道歉表示会反省,这次又违反严禁深夜外出及饮酒的规定,传出已被公司严重警告。

文章关键词: 山下智久 爆乳 辣模 开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