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愿亲证未整容 向侵权医院索偿50万

2014年10月26日08: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Angelababy(杨颖)日前向北京市朝阳区法院提起诉讼,控告某整形医院在微博上揑造她曾整容的消息,同时侵犯了她的肖像权和名誉权,要求对方道歉并赔偿50万元!

Baby愿到医院接受检查,证明自己从未整容

  事缘该杨姓整容医生在10月5日在微博发布“担心自己是丑小鸭!看过Angelababy的整形史,你会发现未来还是美好的”的内容,并配上多张Baby的照片,随即被网民大事转发和评论。

  指侵犯肖像权名誉权

  Baby工作团队得悉后即委托律师向该整容医生发出通知,指他所发布的内容已侵犯了Baby的肖像权和名誉权,但没被理会,只好将事件交给法庭处理。Baby的代表律师表示Baby愿意在法院主持及公证人员的公证下,到法院指定的医疗机构接受检验,以证明她除了牙齿矫正外,下颚及身体其他部位从未做过整容手术。(苗菲)

文章关键词: Baby Angelababy 整容 侵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