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道歉挽救9年感情 获女友原谅抚慰

2014年10月26日08:4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九把刀出面开记者会招认劈腿后,并表示未来还是希望能和女友小内一起,24日凌晨在脸书忏情,不但先认错,也低姿态表示所有的批评,他都接受,因为这是他犯错导致的后果,他说:“这一次,在爱情里背叛,过去我对认同的社会价值所付出的努力与奉献,也一并被怀疑被嘲讽,瞬间翻转成人格虚伪的积极证据,我很痛苦难过,但我明白这是我应该得到的人格毁灭。”

九把刀和女友小内

  他也透露已跟女友坦承一切跟不断道歉,至于女友的反应﹖他说:“她虽然非常伤心,最后仍看着我说了一句很温柔的话,我心中无限后悔,比起她用力生气骂我,更让我惭愧不已,我真的真的很想跟她回到最单纯的划龙舟生活。”不过伤害已经造成,他努力挽救9年的感情,“现在谈任何未来的想法都太奢侈,我会继续努力,在我跟她之间”。

文章关键词: 九把刀 女友 道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